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4|回复: 0

我现在的双眼皮真的好自然啊

[复制链接]

990

主题

990

帖子

1181

积分

高级会员

kangkang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81
发表于 2020-3-29 13: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术前


  一直以来我都想着去做一个双眼皮手术,让自己的眼睛变好看一些,就在网上咨询了一些整形医院,最后经过咱三的考虑还是觉得重庆超雅的超声波双眼皮才是最好的,没做手术的时候专门在网上对超声波双眼皮做了详细的了解,比如超声波双眼皮是怎么做双眼皮的啊,经过我的了解它是使用超声波消除脂肪,从而让睑板和皮肤在恰当的位置形成一个固定的连接,形成双眼皮。就好比压线法一般,但是这个方法优越于别的固定方式。而且这个手术是不动刀子的,无痕无痛,而且做完超声波双眼皮手术之后就可以马上走,不会影响生活。于是我就去重庆超雅做超声波了双眼皮。果不其然,这个超声波双眼皮没有让我后悔。
  双眼皮术后3天


  现在再看看以前的照片和现在的做对比,感觉有了双眼皮之后变化真的非常大,很开心自己做了这个超声波双眼皮,感谢医生和医护人员,我也是挑了那么多家医院和医生才找选择这家医院, 果真没有白费自己做的功课啦。我还在慢慢恢复。
  双眼皮术后7天


  不得不说这个超声波双眼皮的回复就是快,现在我的眼睛完全消肿了,一周的时间里我可是一直在忌口的没有吃一点辛辣的食物,一定要听取医生的建议,医生说的总归不会错的,这也是能够快速回复的主要原因,有了双眼皮之后和以前相比,我只想说,同样的衣服,不同的气质,只是简单的做了个超声波双眼皮而已, 瞬间觉得变了一个人,而且做起事情来也自信了很多。去超雅的时候我是提前预约好的,提醒大家一下术前的沟通很重要哦,我做超声波双眼皮的时候梁医生根据我的自身的条件,他给我设计出的双眼皮能巧妙的呼应出黑眼球部分,使我的眼睛更有神韵。
  双眼皮术后20天


  做完双眼皮手术半个多月了,我现在的双眼皮真的好自然啊。有很多单眼皮的朋友都问我眼睛在哪做的,说越来越好看。我很开心,虽然说双眼皮在医美算是很小的小手术,但想要做双眼皮的妹子,必须慎重选择医院,多看看案例去了解手术和医生。


  (超 雅 威 信,c q c y z x m r 2 2,c q c y z x m r 1 1,)
  北 京 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k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05:59 , Processed in 0.09166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