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5|回复: 0

以前我只知道读书,现在不想就这样土里土气的去上大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3-29 14: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以前我只知道读书,现在不想就这样土里土气的去上大学

  细细大半之后才知道自己的眼袋有多的么显眼,高中三年不光是让我得到了一个好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同事也赋予了我一对大大的严打,其实我的长相其实并不算很差,但是因为眼袋很明显让我看着很显老又没精神高中的男同学总是喜欢给我起外号,这是也正是因为我拥有着厚厚的眼袋,因为我的外表整体不太好,所以这让我很受打击,所以我可不想到了大学之后还有这么一帮无聊的同学这样对我,于是我就在妈妈的陪伴下到重庆超雅做了不开刀去眼袋手术。





  我来到超雅以后,我才庆幸还好后自己是提前预约得啊,没有让我排队排那么久。没多久后轮到我了,医生给我检查了我的眼袋,然后就给我制定了一个手术方案,之后就带我去做手术了。接受了不开刀祛眼袋手术之后,医生非常有耐心地为我讲解着不开刀祛眼袋手术的基本过程,做手术的时候根本不需要开刀,而我也不需要承担任何的压力,我很清楚眼睛本身就是身体最脆弱的部位之一,倘若需要我的身体承担一定的压力,那么我宁可一直丑下去。当然了这也是我为什么来到这里做手术的原因。





  这是做完不开刀去眼袋后的第3天,去眼袋后虽然现在还是有点肿,不过不仔细看,几乎是看不见的呢。说实话,眼袋对人的影响还真是挺大的,有眼袋不光是看上去显老显疲态,对眼部健康也没有益处,现在昨晚不开刀去眼袋就不会经常觉得眼睛不舒服了就连眼部皮肤也变好了。





  做不开刀去眼袋手术后的第8天,不开刀去眼袋没有了眼袋,不开刀去眼袋就是感觉自己挺快乐的,再也不用整天烦恼自己熬夜的时候会长眼袋,加班的时候会长眼袋,喝水多的时候会长眼袋,反正现在我都是很任性,想几点回来就几点回来,想什么时候会喝水,什么时候喝水。而且自从去除眼袋以后啊,





  (超 雅 威 信,c q c y z x m r 2 2,c q c y z x m r 1 1,)

  北 京 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22:19 , Processed in 0.07404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