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1|回复: 0

续写传奇,维乐VELO接班人Ann陈安荣从新出发

[复制链接]

1076

主题

1077

帖子

101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018
发表于 2020-3-29 20: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余彩云Stella带领维乐VELO走过了四十年的风风雨雨,从容地应对了每一次迎面而来的挑战,并在过程中提升自我,获得了产业升级的契机。一切都是从无到有,从低级装配到高级研发,从小工厂到大品牌……这种程度的成长只有持之以恒的奋斗与坚持才能达成。
  
  但是维乐VELO如今已经40岁了,其创始人余彩云虽然热情犹在,但毕竟岁月无情,想要让这个优秀坚韧的品牌继续走下去,走得更长远,寻找一个优秀的接班人至关重要。
  
  
  
  “Ann比我当年的能力和胆识都好太多,她肯定能够超越我的成就……”余彩云总是笑着和身边人这么说,她口中的Ann正是维乐的副总——陈安荣。
  
  陈安荣从小就在维乐工厂长大,她无疑是企业中最了解产品的人之一。从正式加入维乐VELO以来,她一直都是品牌的灵魂人物,并为产品的质量把控和改良创新作出了相当大的贡献。但是余彩云看中她的特质不仅于此,而是她源源不绝的好奇心。
  
  
  
  陈安荣从不满足于眼前的成果,而会深入各行各业寻找并学习可以采用到自我产品上的灵感。前段时间她就前往香港找到了著名的超跑达人郭东龙,希望在他那里寻找到超跑中设计感与舒适感的那个平衡点。
  
  在她的细致了解之下,超跑的“奥秘”渐渐浮出水面:不管是以速度和工艺为原则的麦拉伦、追求卓越与奢华的劳斯莱斯,还是标榜英式尊贵的宾利……它们都会提升自己坐垫的速度感,使用轻量的碳纤维材质和皮料,并且在兼顾设计以及舒适感之间找到那个最能够让消费者心动的那个“点”,这也给陈安荣对维乐VELO坐垫的产品升级起到了启发灵感的作用。
  
  
  
  维乐追求的卓越工艺与品质的原则,其实和顶级超跑并没有什么区别。两者对于完美的追求,对于人类五感体验的极致满足,以及对于消费者使用幸福感的提升,都是在将为无限贴近自己心目中那个能够让自己满意让所有人爱上的产品而作出的努力。但是维乐敢于突破,敢于推翻并创新的胆识,是带领维乐走向更辉煌的关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7:32 , Processed in 0.07034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