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6|回复: 0

皇御:如何有效规避黄金投资风险

[复制链接]

23

主题

23

帖子

102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027
发表于 2020-3-29 22: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如何有效规避黄金投资风险?投资风险是每个投资者都不想对抗的事情,但它碰巧伴随着整个投资过程。然而,尽管投资存在风险,但也没有必要过于担心,因为风险是可控的,关键在于投资者的操作。让我们来看看如何有效规避黄金投资的风险。
  第一,忌讳逆潮流操作,建议利用这种情况
  黄金交易不同于股票交易的一个重要特征是黄金有卖空机制。黄金有机会获利,不管它的涨跌。前提是我们对未来市场有准确的判断。这里所指的期货市场可以是进入市场后的几分钟、几小时、几天和几周。错误判断的后果是资金损失。这种风险的发生主要是由于投资者对趋势的错误判断。一般来说,没有资格对基本面进行深入分析的投资者应该掌握运用指标来判断趋势,主要是运用移动平均线系统。根据均线系统,不会有大的损失。
  二、拒绝重仓操作,掌握阵地
  众所周知,繁重的仓库作业是一种“赌博”,并且有无数惨痛的教训。繁重的仓库作业造成的损失至少是它带来的利润的10倍。然而,在实际操作中,它往往无法控制自己,而繁重的仓库操作会在稍加放纵后发生。因此,有必要认识到重型仓库作业的本质,以便与无序的重型仓库作业合理分离。
  第三,我们不能战斗到底。我们必须知道如何正确地放弃。
  止损的人谈得很多,但还是有很多人因为没有止损而空头仓位,究其原因,一是心理障碍,二是技术因素。心理障碍主要体现在幸运心理的存在上。一旦你打开仓库,你就不会设置止损,战战兢兢地等待,就像把自己绑在一辆没有刹车系统的汽车上,随时会翻车,希望价格会朝着打开仓库的方向移动。然而,投机不是赌博。运气和运气不能总是伴随你。如果你想获得稳定的利润,你仍然需要依靠你真正的力量。市场有自己的运作规则,不受任何人的意志支配。因此,幸运心理,一种不良的交易习惯,应该在自己的交易行为中及早根除,否则将来会有无穷无尽的麻烦。在具体操作过程中,应使用少量资金,并采取适当的短期措施,而不是覆盖整个过程。如果想了解更多专业贵金属交易知识,尽在皇御贵金属bibgold.com平台金银百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18:47 , Processed in 0.07766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