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8|回复: 0

坚守初心深耕教学,掌门优课“双师”教学获认可

[复制链接]

1076

主题

1077

帖子

101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018
发表于 2020-3-29 23: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及5G技术的不断普及下,在线教育逐渐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成为一种常见的学习方式。在线教育的出现,打破了时空的限制,助力我国教育更加公平而有质量的发展。有数据统计,我国在线教育行业去年发生百余起融资,教育市场的竞争尤为激烈。
  
  作为K12在线学科教育领域知名企业,掌门1对1一直以来都是资本的融资“宠儿”,发展前景被大众看好。去年2月,掌门1对1对外宣布完成由CMC资本、中金甲子、中投海外直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投资世界银行集团国际金融公司(IFC)、 sofina、海通国际、元生 资本等机构跟投的E-1轮融资,金额高达3.5亿美金,创造K12在线一对一辅导赛道迄今为止最高的融资记录,品牌实力不容小觑。
  
  
  
  在智能技术的高效赋能下,在线教育的未来已来,在线班课辅导凭借其优质的教学内容和超高的性价比优势获得众多家长和学生的喜爱。以掌门优课为例,掌门教育在保持在线一对一高水准教学的基础上,又推出了在线班课辅导品牌掌门优课,并借助掌门1对1强大的教学资源与师资力量,全面跟踪学生的学习过程,对疑难习题进行针对性教学,帮助学生进一步掌握薄弱知识点。高品质的教学服务和良好的教学效果让掌门优课备受大众认可,教学业务不断下沉市场,传递到三四线及以下更加偏远的地区。
  
  据悉,掌门优课主要通过“优师直播+辅导伴学”的双师教学模式,汇聚来自清华、北大、交大、复旦等名校的优选教师资源,组建专业的辅导老师团队为学生提供高品质的教学服务。同时,针对不同学员的学习情况,掌门优课还设立了勤学班和敏思班两大班型,让孩子可以进行自由选择,如果孩子所在班型不合适,或者老师授课风格不喜欢,均可以随时进行更换。
  
  在人工智能、5G、大数据等先进技术的快速发展下,科技赋能教育变得更加高效,“因材施教”逐渐落地,在线教育还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在掌门优课看来,不管行业如何快速发展,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始终应该保持初心,不断深耕细作自身教学领域,实现技术与教育同频共振,融合发展,进一步推进教学改革,为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教学产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11:32 , Processed in 0.07165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