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6|回复: 0

掌门优课不断完善师训体系,打造品质教学内容

[复制链接]

1076

主题

1077

帖子

101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018
发表于 2020-3-29 23:51: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随着社会和经济的发展,人们越来越重视孩子的教育问题。在互联网信息技术快速发展和政策利好的双层助推下,我国教育市场涌现出不少在线教育机构,采用“互联网+教育”的方式,打破了传统教学时间与地域的限制,让我国教育资源不均衡的问题得到了有效缓解。为了让我国三四线及以下城市的更多孩子有机会体验一线城市高品质的教育资源和教学服务,国内K12在线全学科教育知名品牌掌门教育特别推出班课辅导品牌掌门优课,致力于让优秀的老师去影响更多的孩子变得优秀。
  
  
  
  在掌门优课看来,良好的教学内容离不开好老师的教导。为了建设和培养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掌门优课不断完善自身师资培训体系,从用户的需求出发,严格保证师资的优越性。在教师准入方面,掌门优课建立了严格的筛选机制,从教师学历、教学经验、教学技巧、教研技巧和试讲好评等五个方面进行层层考核,严格打造教师准入的高门槛。
  
  除此之外,掌门优课还把掌门教育的长期培训贯穿教师的整个教学过程,定期对入职老师进行批课磨课培训,组织老师参加专业功底考试,进一步保证了教学的优质性。同时,掌门优课还配套长效的“云”监督机制,开启全方位的教学质量管控,从教研、教学、产品、服务多方面着手,严格保障高品质教学内容的输出。
  
  值得一提的是,掌门优课害借助掌门教育多年来深耕教育领域的研发成果,不断探索和创新教学产品和服务,利用“掌芯”课件将虚拟场景和智能动画相结合,并配以精彩的画面、准确的文字、专业的知识、无限的创意,为学生打造出沉浸式课堂,提供一个全新的智能化学习环境,把复杂的内容简单化,让学生能够更加容易、快速的理解和掌握视频中包含的内容,让孩子的学习变得更加高效。
  
  在市场快速发展的当下,掌门优课始终保持教育者的初心,不断探索和创新教育领域构建自身行业核心壁垒,致力于满足不同用户个性化的学习需求。目前,掌门优课的教学业务已遍布全国600多个省市县,为千万家庭的孩子送去了一线城市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服务,在细分领域中站稳脚跟,实现良性、可持续的发展。期待掌门优课会打造出更多良好的教学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教学体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4 00:10 , Processed in 0.07922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