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5|回复: 0

我以前没那么自信,现在我自信又快乐

[复制链接]

277

主题

277

帖子

35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353
发表于 2020-3-30 14: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我不想每天都折腾这张并不年轻的脸庞了!
  自由诗人方晓月:
  面部提升术→一步到位实现年轻心愿
  曾经走错过很多路,错信了很多项目
  我不想每天都折腾这张并不年轻的脸庞
  我就渴望一步到位让我从此还原年轻样貌
  面部提升术把我所有的期待都赋予对你的期待


  面部提升术【档案揭秘】
  档期求美者姓名:方晓月
  档期求美者年龄:37岁
  档期求美者职业:自由诗人


  【方晓月蜕变案例:超雅面部提升术】
  大家好,我叫方晓月,我是个自由的诗人,但现在每个人都叫我臭美的诗人。我们先说说我的糟糕经历吧。我脸上可不像一个37岁的女人,应该不到37岁,但我一点也不高兴。我26岁的时候开始去美容院。我试着用不同的方法把我的美丽从26岁留住。我尝试过任何流行的东西,但也有很多困惑,比如服用化妆品引起的过敏,假药等等。
  几年前,我考虑过面部提升术。我的家人说我有一个好伤疤,忘记了疼痛。我咨询了许多医院,许多专家告诉我,如果我有一个大的皮肤升降方式,我会更年轻。但是,我记得我有个同事在15年的时候做了皮肤升降的手术,到目前为止她的面部神经受伤了,看到我很害怕。我觉得这种的面部提升术很可怕。美丽的道路应该停在正确的时间,但我的衰老不能再停在正确的时间。


  我发现,在超雅的面部提升术之后,我果断有了我想要的那种面部处理方式了。我的家人非常反对。他们都说你已经辗转反侧好多年了。你还应该换什么?但我只是喜欢美,也就是说,我无法控制对美的渴望,特别是在看到超雅的面部提升术后,我相信这次可以说服我的家人。
  术后4天


  【方晓月蜕变案例:超雅面部提升术】


  【方晓月蜕变案例:超雅面部提升术】
  面部提升术后确实有些水肿,可能是身体状况不好,以前也盲目做了很多项目,造成了一些面部后遗症,否则手术后也不会有那么严重的水肿。
  术后7天


  【方晓月蜕变案例:超雅面部提升术】
  面部提升术后,我的脸变得比以前又短又丰满。医生说,这是因为这些组织老化后会下垂,面部会越来越长。现在,当脂肪被提起来时,脸就会饱满。这是年轻的状态。
  术后一个月


  【方晓月蜕变案例:超雅面部提升术】
  一个月后,我改变了发型。我以前没那么自信,现在我自信又快乐。尤其是,每个人都不希望我这么快就变年轻。老实说,我喜欢面部抬举的方式,因为这是解决我面部问题的一个步骤。
  如果你想了解方晓月术后续恢复
  可以咨询她的主治医生


  (重庆超雅电话0 2 3 6 7 7 3 9 1 3 3,微信号,c q c y z x m r11)
  北京超雅地址—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深圳超雅地址—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重庆超雅地址—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21:23 , Processed in 0.09805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