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2|回复: 0

有了双眼皮对自己的眼睛我是怎么看怎么都顺眼

[复制链接]

990

主题

990

帖子

1181

积分

高级会员

kangkang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81
发表于 2020-3-30 19:31: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我的眼睛虽然看着还挺大得,但是因为是单眼皮的原因我总感觉就跟死鱼眼一样,对自己的眼睛我是怎么看怎么都不顺眼,我是想做个双眼皮手术但是又一直不去做手术,因为我害怕手术做坏了呀。最后我经过对很多医院和医生的一系列的了解,我找到了这家超雅医学美容研究所,对比之后,觉得它家得超声波双眼皮手术更专业,价格也亲民,做过的案例也是非常多了,效果看着确实不一样了。


  按照预约的时间我到医院面诊了半个小时之后,我觉得很不错,医生也很仔细,我便决定了做这个超声波双眼皮手术。正个超声波双眼皮手术时间也不是很长,超声波双眼皮大概半个多小时吧,再说这个超声波双眼皮不用开刀也不用打麻药也不疼,其实没什么感觉就挺快的,术后也没有不舒服。照镜子才发现眼睛是红肿的,但不是很严重,没出现任何其他症状对于一次双眼皮手术来说也是很神奇了。因为不需要住院,医生就会跟你详细说明注意事项就可以出院了。


  记得我当时觉得好神奇就问了一下医生,为什么都不疼而且也没有淤青啥的。医生说是本来超声波双眼皮手术就是不疼的,正常也不会淤青,但是我这种红肿程度很轻微的确实是个人体质比较好的哈哈。当时心情还是很好哒。手术的时候我很紧张害怕,他们也一直跟我聊天,梁医生的手法很轻。这是我刚做完的照片,我也相信能恢复的更好,希望我的眼睛会想我期待的一样。


  已经有一个月的时间了,现在我的眼睛恢复的超级好看,经过一个月的时间眼睛也早就恢复好了,之前在设计双眼皮的时候我还想做个欧式的现在看看自己的样子还好听了医生的建议,现在跟以前相比确实这样的眼睛弧度更好看。我也是很幸运的宝宝,因为我的眼睛做的很成功,变的很有灵气。其实身边的朋友根本不会在乎你眼睛有没有做,毕竟现在做双眼皮也是很正常的,只要你好看就可以了。


  (超 雅 维 信,c q c y z x m r 2 2,c q c y z x m r 1 1,)
  北 京 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k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3 21:43 , Processed in 0.08553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