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4|回复: 0

大数据时代,铁威马NAS存储的正确打开方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3-30 19: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如今在这个数据爆炸的时代,数据的大幅增长无疑给家庭及中小企业存储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大家对于存储的需求也越来越高。可数据哪怕存储在云上也有极高的丢失风险,那么数据存储在哪里毕竟安全呢?越来越多的企业将目光转向了NAS网络存储,毕竟数据掌握在自己手中才是最靠谱的。



那么NAS有哪些好处呢?NAS网络存储服务器可存储、共享多台计算机中的数据,可让用户通过互联网进行远程访问。TerraMaster铁威马是一个专业的国际存储品牌,专注于为全球用户提供专业的私有云存储设备,包括高效能、安全可靠、多功能以及环保的NAS网络云储存服务器和DAS直连式存储装置。铁威马NAS网络存储服务器有效管理数据,使用空间大,根据自己的需求,有不同盘位选择;还可组RAID模式,保证数据安全;更有共享,同步功能,随时访问,更新数据,让你的数据存储变得简单!

铁威马F2-221双盘位网络存储服务器,单盘位支持16T,总存储容量可高达32T,使用空间大,可存储海量数据;将数据存储进F2-221中,家庭成员均可随时访问分享,方便快捷,甚至可以异地远程访问,随时随地调取;资料放心的存储进NAS里面吧,没有什么是以TB级容量计算的NAS存不下的。



铁威马F2-221内置铁威马网络存储服务器专用TOS操作系统,无论是存储、备份,还是权限管理都能得心应手。支持SMB、NFS、ISCSI、FTP等多种文件共享服务,还可搭载文件服务器、邮件服务器、网站服务器、多媒体服务器等多类服务器,可满足小型商业客户的日常需求。

利用F2-221可轻松搭建档案存储服务器、邮件服务器、网站服务器、FTP服务器等、MySQL数据库、CRM、Node.js、Java 虚拟机等多种商用应用,满足企业不同需求,而全新的TOS 4.1系统,几十个应用软件,搭配更丰富的应用内容,多种数据备份手段;友好的用户界面,更直观更简单。



铁威马的TOS系统中具备多种安全措施,从而保护你的数据安全。还有多种RAID模式,完美保证你的数据安全!

近几年随着网络环境越来越多,因此数据也越来越多,大家对于存储的需求也越来越高,铁威马NAS超大存储空间,简单备份,轻松扩容,高速传输,给你的数据一个“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5:15 , Processed in 0.07072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