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3|回复: 0

我就从超声波双眼皮开始我的美丽吧!

[复制链接]

990

主题

990

帖子

1181

积分

高级会员

kangkang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81
发表于 2020-3-31 15: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爱美是每个女孩子的天性吧,感觉每个女孩子都喜欢漂亮的事物更何况是自身呢,因为我在广告公司上班所以围绕在我身边的都是一些潮男靓女,我经常看到很多人在经历一些美容手术的改变后自身发生了很大的改变,甚至是完美的蜕变了。看到每个人都能够变得那么美,那么自信,我也觉得自己能够有希望变得那么美!因为我自身单眼皮的原因我同事介绍超雅医学美容院的超声波双眼皮不错,这也正好是我最近一直想要做的事情刚好有同事介绍那我就从超声波双眼皮开始我的美丽吧!


  啊,今天是做完超声波双眼皮得第一天啊,可是今天是我们总爱就定好了的聚餐的日子,大家都说去吃火锅我想也不能因为我自己扫大家的兴吧就去了,~~看着他们吃那种红油油的辣椒,吃的好开心啊,我也想吃啊。但是,这才第一天呢,我得忍着,憋着!好想次啊~~


  经过了三天的时间现在我的眼皮好了很多哦,我想这次的超声波双眼皮手术肯定会有大的空间来得到完美的恢复吧,毕竟现在就挺棒的。嘿嘿,我今天上班时,同事们都说我双眼皮做的好看呢,得到赞赏真的挺开心的!


  其实每天都是从周一盼望着周五这样一周就过去了,做完这个超声波双眼皮之后我感觉我更是有种度日如年的感觉,我恨不得时间匆匆而过然后我就一下子恢复好了,虽说只是一周的时间但是我觉得眼睛真的消肿了很多很多呢,开心啊!嘿嘿,不得不赞的是超声波双眼皮后眼睛的形态完全转化成扇形的了,这种弧度真的太漂亮了。


  自从有了双眼皮之后最近拍照成像的效果都是非常棒的,这都得益于现在我的眼睛已经成了双眼皮的缘故,现在我的双眼皮是的越来越自然,现在拍出来照片基本都不带修饰的,现在不管同事还是亲朋好友都说我的这个双眼皮做的真好看。


  (超 雅 维 信,c q c y z x m r 2 2,c q c y z x m r 1 1,)
  北 京 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k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07:21 , Processed in 0.07453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