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3|回复: 0

艾媒发布在线教育行业报告,掌门1对1品质教学获认可

  [复制链接]

351

主题

351

帖子

47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71
发表于 2020-3-31 16: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年来,在线教育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K12教育市场更是在线教育机构拓展业务和战略目标的重要领域。数据显示,我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和用户规模持续扩大,今年在线教育市场规模有望增至4538亿元,用户规模将增至3.09亿人。其中,国内知名K12在线教育机构掌门1对1以近八成的用户份额,在K12在线一对一全科辅导赛道中遥遥领先。

  

  最近,艾媒咨询发布最新的在线教育行业发展研究报告,受疫情影响,在线教育需求涌入,行业马太效应加剧,掌门1对1等K12在线教育头部机构的领先优势进一步凸显。事实上,掌门1对1之所以能够取得今天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其一直以来坚持“产品为王”的发展战略,以及在师资、技术、教研等各个环节的精准布局。

  在师资方面,掌门1对1对教师质量进行严格把控,不仅建立了一套高标准的教师筛选机制,从教师学历、教研技巧、教学技巧、教学方法等多方面考查教师的能力,还完善自身教师培训体系,贯穿教师的整个授课过程,覆盖知识梳理、后端教研、互动技巧、仿真磨课等多个方面,旨在不断打磨和培养教师的综合素质能力,从而保证教学内容的质量。

  在技术方面,掌门1对1紧抓时代机遇,充分利用“互联网+教育”的优势,在大数据、云计算、VR/AR以及5G技术的加持下,实现多个智能化教学全场景落地,并通过智能测评、智能课堂和智能作业三大环节精准教学,打造“千人千面”的教学产品,为每一个孩子真正找到适合自己学习的方法,量身定制专属的教学方案。

  在教研方面,掌门1对1招纳贤士,组建了一支超万人的教研团队,深耕各省各学科学情、考情,并下设本地化研究院、个性化研究院、在线素质教育研究院、智能化研究院四大教研院,从底层把控教学质量,以满足不同用户多元化的教学需求。

  随着5G时代的到来,在线教育行业将迎来新的一轮机遇和挑战,用户对在线教育机构提出要求会更加“苛刻”,掌门1对1将坚守教育初心,勇往直前,充分发挥自身教研、教学、科技、服务的优势,不断探索和创新“5G+教育”领域,让教育共享智能,让学习高效快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20:56 , Processed in 0.07652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