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3|回复: 0

眼袋这个心头大患我一定是要去除的了!

[复制链接]

277

主题

277

帖子

35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353
发表于 2020-3-31 18: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我觉得无论什么天生的就是很难改变,也很无奈!就像先天的斑,比后来长得难去除;先天的单眼皮,不会变双;先天的黑皮肤,很难变白……我呢还真是幸运呢,先天的大眼袋!呵呵……这也不能怪我吧,就是遗传的嘛,眼袋从小就有的那种。而且,我眼袋最近几年是越来越大了,像我这个年龄阶段的女孩子能有这样的眼袋也算是挺厉害的了,所以一直都想去眼袋。后来咨询到超雅医学美容研究所时,咨询到了超声波去眼袋,能不复发消除眼袋,对我来说简直就是再合适不过的方法了。
  去眼袋之前我的眼袋很大的,小小年纪就这样子了,若果是你你也受不了的!而且我朋友都说我有眼袋看着很显老呢,这虽然是真话,可是听得多了谁还不会烦?尤其是女孩子,要谈恋爱的女孩子!其实,上大学以前,我可能是学习没顾上。也可能看习惯了眼袋吧,根本没注意到这些。要不是上大学了,课余时间多了我朋友跟我说这个,我也不会发现这个问题了。
  所以眼袋这个心头大患我一定是要去除的了!我做的是重庆超雅的超声波去眼袋,那么多的去眼袋方法为什么做这个去眼袋呢?你看看我的效果就全明白了:
  超声波去眼袋手术后第三天:


  过了三天了,今天要去医院查查的,开始的时候觉得眼睛周围的皮肤有点绷,肿的比较看的出来。到今天为止,恢复的不错了,看着不肿了,眼睛也不紧了。
  超声波去眼袋手术后第六天:


  时间还挺快的呢,超声波去眼袋手术六天过后是这样的哦,看着效果蛮好的。我看人家眼睛里面还会充血,还会淤青,我说我这种恢复快的,只看着肿的是不是算是恢复好的,医生说超声波技术都这样,恢复也得看个人体质。
  超声波去眼袋二十一天:


  心情好,时间过的就是快,转眼超声波去眼袋手术的第二十一天,今天在宿舍试了一下妆,眼袋的威力果然大。以前不管怎么遮瑕化重重的妆都遮不住眼袋的,看起来就很显老。但是现在则是怎么化妆都好看嘿嘿。最近恋情也有了新进展,满世界都是恋爱的感觉呢。今天回到超雅又看了一下,结果也挺好的。有时候想想生活就是这样,只要找到一个突破口,很多事情也就迎刃而解啦。


  (超 雅 威 信,c q c y z x m r 2 2,c q c y z x m r 1 1,)
  北 京 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8:06 , Processed in 0.07194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