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3|回复: 0

现在的双眼皮别人都说我的眼睛超级好看的

[复制链接]

277

主题

277

帖子

35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353
发表于 2020-3-31 18: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现在的双眼皮别人都说我的眼睛超级好看的
  虽说我每天都在化妆但是即使是化了妆仍旧也可以看出我的单眼皮,为此我一直想着做个双眼皮手术,之后我跟家里人商量了之后,没想到的是我的妈妈竟然同意了。好开心,能够得到家里人的支持。都是因为闺蜜力荐所以就慕名来到了重庆超雅做超声波双眼皮手术。


  超雅的梁医生在给我做了眼部的检查以后就开始给我做超声波双眼皮手术了,医生的方案总算是对的, 我都能够正常接受,做超声波双眼皮手术期间我比较紧张,不过还好,不痛,就感觉什么东西在拉我的眼皮 一样。


  超声波双眼皮手术刚结束我就迫不及待得就是看看自己变成什么样子了,在镜子中看到自己时觉得真的是变样了。我看案例全切双眼皮案例时,有的肿的睁不开,我在手术结束,医生让睁眼时,睁眼不费力的,说明的确是微创的。所以,我突然间对以后的恢复充满了希望呢!医生很负责的哦,特别打电话来咨询我的恢复情况,也提醒我的一些注意事项,真的很贴心。


  做完手术一周我想臭美一下,简单的化了个小妆,没想到我恢复都这么快,身边的人都说我做了超声波双眼皮之后变化好大,好开心。现在的双眼皮宽度是我想要的宽度哦,别人都说我的眼睛超级好看的,没化妆的双眼皮也很自然,是不是看不出是做的啊!


  现在做完超声波双眼皮过去一个月了,我今天也是忙里偷闲来给大家分享我我现在恢复的状况了,不知道大家最近都在干什么呢?最近天气蛮好的,虽说有点冷吧但是我感觉出去玩刚刚合适,我准备这几天挑一个天气挺好的日子休假,和闺蜜出去玩玩。总要劳逸结合嘛。散散心上班才更加有动力嘛。当然了现在我的双眼皮现在是特别自然了,现在我的眼睛恢复得一点双眼皮的疤痕都没有了,总之完全看不出我曾经做过双眼皮的痕迹,每个人看到,都以为是天生的


  (超 雅 威 信,c q c y z x m r 2 2,c q c y z x m r 1 1,)
  北 京 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2:50 , Processed in 0.12918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