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7|回复: 0

掌门1对1释放万余就业岗位,助力国家恢复经济发展

[复制链接]

1076

主题

1077

帖子

101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018
发表于 2020-3-31 20: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受疫·情影响,全国各地线下教育机构陆续关停,与此同时在线教育却迎来大批客流量,迎来发展上升期。如何保证课堂质量?此前掌门1对1就此问题分享了企业教师队伍建设的参考指南,助力在线教育教师队伍建设规范化。
  
  事实上,掌门1对1在教师队伍建设上从未止步。近期,掌门1对1推出“万人云招扶持计划”,向全国求职者开放1.5万余个就业岗位,其中就有上百个中高层核心管理岗位。针对此次招聘,掌门1对1特别开启“云招聘”通道,“万人云招扶持计划”也将全面通过线上路径完成,从提交简历到在线面试再到培训入职统统通过线上完成。入职后,应聘者将有机会参与到掌门“雏鹰计划”“掌门大学”等多个长期人才培养计划,进一步明确自身职业发展路径,收获全方位的快速成长。
  
  
  
  那么,在这种大多企业面临降薪甚至裁员的特殊时期,掌门1对1为何逆势招聘?有专业人士就目前的情况作出分析表示,优秀人才能够引入先进的理念和前沿的技术,从而帮助机构实现教学品质的提升,教学品质的提升则会进一步吸引用户实现业务增长,业务增长将产生更多的人才需求。从长远来看,这样将不断激发人才潜能,促进企业快速发展。
  
  事实上,掌门1对1的公开招聘不仅激励了求职者,也让我们看到头部企业已经为下半年在线教育的决策做好了准备,优秀人才的引进被赋予了更重要的战略意义。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这次大洗牌增加了教育行业人才的流动性。掌门1对1这样的头部企业此时选择扩大招聘规模,也是构筑人才壁垒的提前布局。通过对人才梯队的优化升级,实现企业内外的良性循环。
  
  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则表示,“掌门1对1始终将教育人才发展放在重要的战略位置。通过‘万人云招扶持计划’,掌门希望能实现求职与招聘的双赢,将优秀人才汇聚起来形成合力,共同推动企业的进一步发展,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学习体验。”同时张翼也强调,虽然此轮招聘释放的岗位众多,但并不会因为疫·情而降低招聘的标准。
  
  掌门1对1在此时开放招聘不仅是对国家恢复经济发展、稳定民生就业的响应,也承担了身为教育者的社会责任,进一步促进行业规范化发展,夯实用户信任。疫·情后,我们期待更多的企业释放活力,为就业者带来更多的工作岗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20:48 , Processed in 0.10433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