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0|回复: 0

超声波去眼袋术后恢复效果分享~

[复制链接]

2502

主题

2502

帖子

2429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2429
发表于 2020-4-1 11: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我曾经也是一个纯洁可爱的女孩,但是自从我生了第二个孩子后,一切都变了。我发现我丈夫对我的态度已经改变了很多。有时甚至对我视而不见。那一刻,我的心真的很痛苦。直到有一天,我在镜子里看到自己,发现自己真的要比之前苍老了很多,都可以用人老珠黄来形容我了,我的这个超级明显的眼袋不像黑眼圈,可以用化妆品覆盖。这些凸起根本无法覆盖。它困扰我很久了。我用过很多眼霜,可是这根本没用。


  在网上了解了超声波去眼袋之后后,我联系了重庆超雅的梁杰医生,梁非常擅长去眼袋手术。在术前交流期间,医生给我详细的介绍了超声波去眼袋及其优势以及术后会达到什么样的效果,最主要的是术后是不会复发的。超声波祛眼袋手术没有任何的后遗症和负面影响,因此我们都可以放心的接受超声波祛眼袋手术,也就是说一次超声波去眼袋以后就再也不用为眼袋的事情担心了。听到了这里之后,我心花怒放,看来我真的选对了方法,现在的我已经充满了自信。


  超声波手术后第二天眼睛有些淤青但不是很严重,不要总是低头,否则眼睛会很不舒服,尽量不要玩手机和电脑,以免刺激眼睛,避免某些食物。据说这些瘀伤在五天内就会消失了很我打电话给医生,说是水肿,医生说可以做个热敷很好。


  超声波去眼袋手术后12天,我感觉好多了。今天我朋友约我去了健身房。看到我后,我朋友说我眼睛下面的眼袋真的不见了,这个超声波去眼袋效果还蛮好的嘛,然而,因为我害怕恢复不好,我不敢锻炼,只能坐在那里玩。


  做完超声波去眼袋手术后,我一周没有化妆。直到今天我我才开始化妆。现在的我已经它完全康复了。没有任何不适。我做的这个超声波去眼袋把眼袋去掉了却没有任何痕迹。效果非常好。我觉得现在没有了眼袋现在我成了世界上最有魅力的女人。我终于明白,对一个女人来说,最重要的是她的青春,我用超声波去除眼睛下面的眼袋来保持我的青春。


  ------重 庆 超 雅,重庆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薇 信,c q c y z x m r 1 1------
  ------薇 信,c q c y z x m r 2 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21:52 , Processed in 0.08565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