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3|回复: 0

precor必确官网如何正确用哑铃做前平举训练

[复制链接]

672

主题

672

帖子

92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29
发表于 2020-4-1 12: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拥有强壮结实的肩部立刻就能让身材脱颖而出,然而,我们的肩部肌肉大家最常称呼为三角肌,它是属于单关节肌肉能协助手臂朝各方向运作,三角肌群又可被划分为三个部位,分别为前束、中束与后束三块,这三个部位分别的功能与责职都在这篇里面有做详细的说明,所以,接著precor必确官网将要来聊聊如何正确的使用哑铃训练三角肌前束肌肉。
  前平举一般来说我们都会使用哑铃、杠铃、杠片或是滑轮绳索等工具来训练,它主要是针对前三角肌与上胸肌的单关节运动,可以两侧同时进行也可单侧训练,在姿势方面可以採用坐姿或站姿训练。
  而哑铃是大家比较常用的工具,无论是健身房、运动中心或是家里基本上都会用有一组,因此,非常适合刚入门的初学者学习。前平举就如同字面上的意思,由大腿前侧运用肩部的力量将哑铃平行举起,直到与地面平行为止;如果不吃力也可再往上抬起直到头部位置或超过,举起的高度越高负重的极限就越低。
  训练的好处
  前平举主要增强肩膀(三角肌)的力量,但也可以锻炼上胸部的肌肉(胸肌)。这是用于肩膀屈伸的孤立动作,这项训练动作可以帮助你在肩部的正面和侧面建立力量和肌肉清晰度。另外,如果你肩膀正要从受伤的状态下恢复运作,也可建议进行这项运动做为物理治疗。这项训练除了将视觉变好看之外,也能让你在日常生活中增加肩部的稳定性与肌耐力,才能更加安全的提起重物。
  precor必确官网该如何进行训练?
  首先,要选择两个重量合适的哑铃,建议此运动的初始重量是女性用5磅哑铃,男性用10磅哑铃,不需要使用太过重的哑铃才能将动作做正确,一开始先从轻量级的1-3组每组10-12下来进行练习。
  动作重点:
  1.採用双脚站立与肩同宽,保持背部挺直双脚稳定并平放在地板上;手臂负重自然下垂于大腿前方。
  2.将哑铃以水平握摆放于大腿前,同时,确认紧握哑铃并将手掌朝向大腿。
  3.并注意腹部核心肌群需稳定身体,以维持施力的方向。
  4.吸气,手臂向前伸出手掌朝下,将哑铃向上提起并保持肘部略微弯曲,以减轻关节的压力。当手臂与地面大致呈水平时,请短暂停留并感觉肩膀的肌肉收缩。
  5.接著呼气,以缓慢的动作控制手臂下降将哑铃恢复至大腿前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8:42 , Processed in 0.07406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