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8|回复: 0

用澳思柏恩无醛板,给孩子一个“无醛”的家

[复制链接]

423

主题

423

帖子

58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88
发表于 2020-4-1 13:27: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前几天看到一篇令人痛心的报道,疫情期间正在家上网课的女孩突感身体不适、头疼不已,被紧急送医院检查后确诊孩子患上了“急性淋巴性白血病”,这对孩子的父母无异于晴天霹雳,难以接受。探查原因医生发现孩子的房间在年前进行了装修,家具都换成了新的,今年春节期间疫情严重,孩子在自己房间上网课,几乎一整天都在这种环境里,这些新家具挥发的甲醛很有可能是诱发孩子白血病的因素。
  说起甲醛的危害,我们都有耳闻,医学研究证明,室内甲醛超标已经成为诱发白血病的主要原因。哈尔滨血液肿瘤研究所去年就收治了1500多例儿童血液病患者。其中白血病患者高达80%,以4岁儿童居多。为什么儿童成了目前白血病的高发人群?除了儿童的免疫功能比较脆弱这一内因之外,室内装修材料散发的甲醛等有害气体是“杀手”之一,很多患病孩子都能追溯到有家庭装修史。
  家庭装修已经成了室内环境污染的主要因素,究其原因,很多家庭只为追求装修效果而忽视了装修材料环保性能的选择。不合格的装修材料成了家居健康的隐患,特别是免疫力还不成熟的儿童就会成为首当其冲的受害者。所以为了孩子和家人的身体健康,我们在装修过程一定要考虑材料的环保问题,尽量选择像澳思柏恩无醛板这样的环保材料。
  澳思柏恩是千年舟集团旗下高端智造健康家居品牌,致力于创新科技型、环保安全的建筑材料研发制造。澳思柏恩无醛板材原材料引进澳洲原木剥皮辐射松,原料不含树皮,配合使用美国进口亨斯迈的MDI生态胶,板材经过削片、刨花、干燥、筛分、调胶、铺装、热压等数十道工序,并在持续优化QCC,确保产品质量与结构的稳定。澳思柏恩生产的板材成品无异味,具有天然的松木芳香,环保等级最高能够达到企业无醛级。

  爱孩子,就给他最好的环境,选择澳思柏恩无醛板,给孩子一个“安醛”无忧的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17:55 , Processed in 0.08115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