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4|回复: 0

每天都是看着闺蜜的大眼睛羡慕不已

[复制链接]

277

主题

277

帖子

35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353
发表于 2020-4-1 14:40: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天生的单眼皮让我的眼睛看着特无神,每天都是看着闺蜜的大眼睛羡慕不已,其实我再大一的时候就有座双眼皮手术的想法,但是看着一些失败案例还有描述的多么多么的痛苦我就是一直拖着,再加上同学里也有做过双眼皮的女生都没有做的很自然好看,看她们去修复后也是很明显的不好看,所以我对双眼皮手术都少有点患得患失的感觉我害怕这养的失败会不会发生在我身上,所以也是谨慎又小心的,最后再朋友的介绍下让我了解到了不开刀双眼皮,不开刀双眼皮那真是纯绿色安全无忧了,最重要的是,其双眼皮效果不仅自然真实,而且通过超雅医疗美容会所梁医生的设计,可以让你的眼型达到最佳,最完美的效果。所以我觉得我终于可以放心的去做个双眼皮了。


  重庆超雅这个不开刀双眼皮是需要提前预约的,为了保证效果,梁医生会亲自接待这些患者,了解他们眼睛的形状以及五官的比例,从而亲自为其进行眼型的设计,这样再推断出不开刀双眼皮那根“线”应该增加在哪个位置最好看。


  如果说眼睛是整个脸部的点睛之笔,那么这根“线”可以说就是重点核心所在,只有不开刀双眼皮增加的这根“线”恰到好处,才能让整张脸生动起来,效果堪比整容。不需要动刀,没有创伤,恢复期很短,不开刀双眼皮技术使做出来的双眼皮效果真实自然,就象是天生而成的,完美的眼型打造出精致美丽的面容。


  现在做完不开刀双眼皮手术一个多月了,新的自拍来啦哈哈。现在我觉得双眼皮让我看起来这么好看轻啦。而且根本不用单独修图-就这样就很好看啊。之前的单眼皮小眼睛真的没办法好好自拍啊。身边朋友也都超级赞我的双眼皮效果呢,身边的朋友都说我的双眼皮做的好,想做双眼皮就来超雅做不开刀双眼皮手术就行了哈哈。像这种可以让自己变漂亮又能这么轻松地不开刀双眼皮手术,真的不如早点来做呢。这里有梁医生的联系方式跟大家分享下梁医生
  (超 雅 威 信,c q c y z x m r 2 2,c q c y z x m r 1 1,)
  北 京 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09:49 , Processed in 0.09059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