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7|回复: 0

微信营销如何做?这种方法让你获客事半功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4-1 15: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微信推出9年多了,从火爆到沉淀,微信失去了一部分的用户,也沉淀了大批用户。碎片信息越来越多,公众号的打开率越来越低,很多微信群也加上了免打扰。很多人不禁有这三个疑问:

疑问1:微信营销是否还值得做?

微信营销还能做么?这应该是很多人最关心的问题。我觉得答案是:肯定能,但必须得转变微信营销的思路。微信版本在更新,用老思维去运营肯定会导致封号,得不偿失。跟着微信的新版本,新规则,新功能去运营,才能事半功倍。

疑问2:为什么推荐微信营销?

为什么推荐做微信营销?因为虽然微信过了最巅峰时的红利期,但目前依旧拥有日活9亿左右的流量,就算排除一些非法账号等情况,咱们保守点算5亿,这也依旧在众多APP中鹤立鸡群。



而且微信页面简洁,操作简单,不止年轻人在用,很多老年人和青少年也能很快上手,用户覆盖了老中青少4个年龄圈层,丰富的用户层次对于很多公司来说,都是非常合适营销的对象,只要用对了方法,就能精准获取对应年龄层的目标客户。

最近,微信在【朋友圈】功能之下推出了【视频号】的功能,这很及时地补全了微信在短视频方面的短板。虽然目前流量无法与抖音快手相比,但相信视频号也会提高一部分用户的使用率,带来更多的流量,此外【视频号】也能为营销赋能,提供更多的组合打法。

疑问3:微信营销该如何做?

微信经过数次更新,每次都是看似对营销限制越来越大,比如限制加好友,搜索好友的数量等,将公众号功能转为二级菜单,但主要是为了过滤广告,微信好友还是一级重要显眼的位置,所以需要转变思路, 主要是和用户添加好友。成为好友后,再通过公众号,小程序,朋友圈等等方式推动营销落地,直达用户。



这其中最重要的一个问题是:怎么加好友?因为现在微信加好友可不简单,首先是微信对每天加好友的数量有限制,然后是对搜索数量有限制,被举报了会封号,通过率过低会封号,就连发送请求次数过多也可能封号,总而言之,一不小心,你就会发现:你号没了~

因此在这里,可以教大家一个方法,可以快速解决加好友的难题。首先,因为微信搜索手机号有数量限制,所以必须要让每次的搜索都能搜到账号,这样才不会浪费机会。因此必须先对号码进行初步筛选,确保所有的号码都已开通微信,使用微销易软件就可以做到。微销易是一款检测准确率极高的软件,检测量大,速度快,一天估计测个几百万数据没啥问题。目前试了十几款,还没有比这更稳定的,非常推荐。



初步筛选后,就得最快最省力的加好友。用多聊自动加好友软件去加,就能自动加好友,减少人工操作的困难。每次加10个号码,待等冷却完成再添加,一天不要加太多,而且最好分开不同的时段添加。此外,再多准备一些手机号和微信号,分散分批次添加好友,确保添加的总数较高。

这种方式的营销,可以最大程度上解决营销直达用户和用户运营的问题,提高营销效率的持续性。同时,也通过对微信封号机制的规避,减少封号的风险。据目前的使用情况来看,效率上比同行提升30%,而风险却能降低50%以上,成为目前大多数微信营销人的首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3 15:33 , Processed in 0.07785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