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8|回复: 0

我发现我比以前爱自拍了,手机内存都要爆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4-2 11: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超声波双眼皮,成就我美丽不开刀的梦想

  刚开始做双眼皮手术也是有点跟风的因素在里边,身边好几个单眼皮的朋友都做了双眼皮手术,她们就一直让我也去做一个,就这样我就也跑去重庆超雅做了这个不开刀双眼皮手术了,一开始做双眼皮的时候没有想自己变多美,因为我平时很懒不怎么化妆,但是自从我超雅做了超声波双眼皮之后我的朋友都说我现在的样子看起来很霸气哟,重点是我的双眼皮虽然做的不宽,但是眼睛真的大了很多。





  作为一个女孩子嘛,难免胆子有点小,记得我刚到超雅时也是超级紧张的,紧张的不要不要的。但是,在跟咨询师和梁医生长谈了一番后,我觉得精神好像放松了很多呢。看到我做不开刀双眼皮的地方环境这么舒适,心里真的舒服多了

  这个双眼皮我真的做对了,想以前真那个单眼皮臃肿的眼睛的好丑啊,再加上我也不怎么会搭配穿衣,也不会打扮,又有着这样一对单眼皮的小眼睛真的是难看的要命。不过,现在的品质真的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呢,感觉做了超声波双眼皮后这种品质上的变化会更大,所以女人嘛更要对自己好一点啊。

  今天休息和朋友一起去外面玩了一天,早上起来还特意画了个小淡妆,当然了这也是有了双眼皮之后我学会的,感觉人变好看了之后就会想着变的更好看,不会像以前那个样子一副什么都无所谓的样子,让搭建看看我现在的双眼皮美美哒拍了张,是梁医生根据超声波双眼皮根据我的眼型设计的,看清我的眼了吧。





  时间过得真快啊,我都做完不开刀双眼皮都有一个多月了,感觉去超雅还是昨天发生的事。看来着幸福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的,现在我都发现我比以前爱自拍了,手机内存都要爆了,这些照片都是我休息的时间拍的,我现在对自己也不那么懒了,话说我现在的双眼皮简直是适合各种各样的妆容,堪称百搭。现在眼睛已经完全自然了,朋友们也都非常喜欢我的眼睛,想要变美的亲们都勇敢迈出这一步吧!这里有梁医生的联系方式跟大家分享下梁医生。





  (超 雅 威 信,c q c y z x m r 2 2,c q c y z x m r 1 1,)

  北 京 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7:47 , Processed in 0.08865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