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6|回复: 0

超声波去眼袋实现自己的去眼袋梦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4-2 12:56: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我的眼袋是遗传的,因为眼袋显得双眼很是无神,现在真的很后悔高考结束后没有去做个去眼袋手术,那样的话我就不用顶着大眼袋来迎接我的新同学了。上了大学之后没有高中时候那么压抑我每天都是各种的玩,各种的嗨,但因为自己不好的原因我自卑了好久,有眼袋不管怎么打扮看起来都不漂亮。


  所以在大学毕业后,我就决定了要去做去眼袋手术改变的状态。特别是看到我以前一个和我一样有着眼袋的朋友做了去眼袋之后,整个人都大变样了,我就心动了。我想她都有勇气做去眼袋手术我又有什么不敢的呢。于是我问他要了超声波去眼袋的联系方式,毕竟他做过,心里感觉要放心一些,所以我找超雅预约好了做超声波去眼袋的手术时间就去了。


  去做去眼袋手术的时候还有朋友说会很痛,但是他们不知道我做的超声波双眼手术是不动刀子的不会痛,刚在超雅做完超声波去眼袋手术出来的时候我特别喜欢照镜子,结果越照镜子越感觉做的不自然,医生说这要有个过程的,后来我还每天打电话问梁医生,医生让我耐心的等待,现在想想是我自己心里作怪啊。后还有一个脂肪吸收的过程,来听了医生的话,不去纠结照镜子了。慢慢的等待恢复,没过几天就发现做的超声波去眼袋真的很自然,也没出现呕吐不平的现象。现在恢复的也很好。


  现在做完超声波去眼袋七天了,每天最开心的事就是路上悠闲的听着歌溜达,但是好困,要回家睡觉觉!大家看看我今天的眼睛有没有很大,很亮呢。去眼袋做的是超声波去眼袋不需要开刀所以没有任何的副作用,没有了眼袋我都觉得眼睛还大了很多!


  大家来看看我做完超声波去眼袋半个月之后的眼睛吧,有没有很自然,有了去眼袋之后的我是不是变化很大!我希望所有的爱美的小美女小姐姐们都可以和我一样能够实现自己的去眼袋梦想。


  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1 1,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2 2,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1:00 , Processed in 0.07786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