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4|回复: 0

担心孩子多吃零食有害健康,不妨试试儿童营养软糖

[复制链接]

672

主题

672

帖子

92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29
发表于 2020-4-3 14: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对于孩子来说,各种各样的零食具有难以抗拒的诱惑力,在一些孩子的世界里,零食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其实,健康且有营养的零食不仅可以缓解饥饿感,还能额外补充儿童日常所需营养,所以,硝酸咪康唑乳膏日常不妨为孩子适量选购新鲜多样、容易消化且营养健康的零食。
  一、适合孩子吃的健康零食有哪些
  1、时令水果
  水果中含有果糖、葡萄糖、蔗糖、维生素C、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E等多种营养成分,不仅能够促消化,增进食欲,还能轻松补充人体所需维生素C,也是孩子日常喜欢吃的零食之一。在日常中,其实就可以多准备一些新鲜的时令水果,若吃不完也可以做成果酱。
  2、奶制品
  其实,?奶制品也是比较适合孩子吃的健康零食,例如酸奶、奶酪、儿童牛奶、奶片、乳酸菌奶等,其富含各种营养成分,例如孩子成长发育过程中所必需的钙和蛋白质,而且容易消化吸收,所以,日常不妨为孩子准备一些奶制品类的零食。
  3、果干
  其实,果干也是孩子可以吃的健康零食,硝酸咪康唑乳膏果干浓缩了生果中的糖分、蛋白质、维生素、膳食纤维和多种矿物质,例如草莓干、蓝莓干、芒果干、猕猴桃干、葡萄干等,在三餐之余,可以让孩子适量吃些果干,这样可以额外补充孩子日常所需的营养。
  4、坚果类
  坚果类食物营养丰富,例如板栗、杏仁、松子、榛子、开心果、葵花籽等,富含人体所需的多种营养物质,例如维生素、矿物质、油脂,还含有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优质蛋白质及各种氨基酸,有助促进孩子的智力发育。孩子在进食坚果的过程中,咀嚼的动作也能很好地锻炼面部肌力,增强睫状肌的调节功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05:43 , Processed in 0.07605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