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1|回复: 0

澳优旗下的明星品牌 美优高奶粉独到优势值得入手

[复制链接]

768

主题

768

帖子

69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4
发表于 2020-4-3 16:5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如何挑选奶粉,是初为父母踏上育儿路上的首个门槛,不少年轻的宝爸宝妈对此犯难。想跟风却怕影响宝宝发育,想自己挑选却又不完全明白奶粉配方的优劣,在面对层出不穷的奶粉品牌时,都容易挑花眼。其实,无论是进口的还是国产的,适合自己宝宝的才是最好的,选奶粉最重要的是配方与安全,在这一点上,澳优乳业旗下荷兰原装进口的品牌——美优高,有着独到优势。

明星宝宝的奶粉配方 助力宝宝茁壮成长
作为国内口碑良好的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美优高成立于2013年,而这正是澳优与北大医学院合作的第二年。因此,美优高刚成立就拥揽了中、荷两国最前沿的科研成果。百年的欧洲经典配方,经过北大澳优母婴营养研究中心的改良升级,科学配比牛磺酸、维生素A、胆碱、DHA、 ARA、膳食纤维FOS+GOS等丰富的营养物质,全方位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在配方注册制实行之前,美优高原装进口的“美优高经典”在百年乳企澳优海普诺凯生产,配方也是在欧洲传承了百年,孕育了大量“明星宝宝”的经典配方。通过“美优高经典”配方,美优高站在了一个更加国际化的视角去审视、研发婴幼儿配方奶粉。

严于“国标”的超高要求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在澳优国际化的进程当中,美优高不仅获得了经典配方,更重要的是在与百年乳企的合作中,感受到了他们对“宝宝食品”的敬畏之心。这也是为什么,澳优美优高一直坚持以严于“国标”的要求来管理产品品质,从荷兰到中国,美优高只为给中国宝宝们提供更优质的营养。

不仅仅是奶粉配方升级,美优高也从荷兰汲取西方的育儿理念,融合中国式育儿经验,提供更科学的育儿方式,在线上线下进行传播与推广。再提供给宝宝真正优质、营养的奶粉,让宝宝真正从吃、玩、教育全方位得到成长,让宝宝的成长更美更优更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6 12:09 , Processed in 0.08510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