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6|回复: 0

打造智能化教学,掌门优课双师辅导效果有保障

[复制链接]

351

主题

351

帖子

47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71
发表于 2020-4-3 16:5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的加持下,我国教育市场逐步实现“AI in All”的互动教学新模式,贯穿课前、课中和课后三大环节,让孩子的学习变得更加方便快捷。近年来,掌门教育身为K12在线教育知名企业,始终朝着“互联网+教育”、“AI+教育”等方向不断前进,并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截至目前,掌门教育旗下的一对一在线辅导品牌掌门1对1已获得市场近八成用户的信任和选择,在K12在线一对一学科辅导赛道中遥遥领先。为进一步下沉市场,掌门教育还推出在线班课辅导品牌掌门优课,将掌门教研院的在线教学智能化体系全面辐射掌门优课,对学生的出勤、答题等全轨迹数据进行系统记录,并在每节课后为学生提供学习报告,让老师能够更加针对性的教学。

  考虑到教学内容的优质性,掌门优课对教师的要求十分严苛。在筛选教师方面,从教师学历、教学经验、教学技巧、教研技巧、试讲好评五个方面对教师进行严格筛选,通过率不超过1%,严格保证了师资高准入门槛。同时,掌门优课还对已经入职的教师采取继续培训和长效监督的管理机制,除了日常授课任务外,教师们还将进行持续性的教研培训及磨课,每周固定批课磨课和专业功底考试,旨在进一步打磨老师的教学能力,保证教师的优质性。

  不仅如此,掌门优课还推出了“优师直播+辅导伴学”的双师教学模式,通过主讲老师和辅导老师分工合作,全面跟踪学生的学习过程。具体而言,课前,孩子可以提前获取掌门优课提供的课程大纲课件进行预习,专职教务老师还将对学生的考勤进行反馈,确保每节课每一名学生正常出勤。在教学的过程中,专业的主讲老师会为学生打造沉浸式课堂,让学生在轻松愉悦的学习氛围中快速掌握知识点。课后,辅导老师一对一跟进,对学生学习过程中产生的薄弱部分进行分析逐个击破,为孩子提供精准学习路径。不仅如此,掌门优课还为学生提供了完整课程视频,学生可无限次循环回放教学过程,进一步巩固知识点。

  在掌门优课看来,只有从用户的角度出发,不断打造良好的教学产品和服务,才能获得更多用户的认可。掌门优课的负责人表示:“我们的课程是真正以用户的需求为导向,除了打磨课程外,我们还推出了诸如免费试听,学科年级任意选择,体验满意再报名,以及对于课程不满意支持退款等措施,都是为了给用户拥有更好的服务体验,全面保障用户的权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3:08 , Processed in 0.07508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