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5|回复: 0

周末骑上我心爱的Electra休闲单车,与春天来一场新“骑”约会

[复制链接]

423

主题

423

帖子

58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88
发表于 2020-4-4 20: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春天是我最喜欢季节,没有之一,因为春天打破了冬日的寂静与萧瑟,悄悄吐新芽的柳树,缓缓绽放的樱花,漫天的春色朝大地袭来,感觉一切都开始重新焕发生机,人的心情也随之好转。此时,如果推起单车,骑行在春天里,或许没有比这更浪漫的事了。

  在这个特殊的时刻,骑行已经成为了最健康的出行选择,恰逢周末天气晴朗,我决定脱掉我厚重的棉服外套,换上春季的休闲服装,骑上我心爱的Electra休闲单车,与春天来一场浪漫约会。
  我并非专业的骑行运动员,但我对于自行车却有着自己的独特要求,因为在我看来,骑行不仅是一项运动,更是一种生活方式,而自行车不仅仅是一种交通工作,更像是生活态度的传递者。

  要说能与这宝贵春色相匹配的,莫过于Electra休闲自行车,虽然说Electra是美国的休闲单车品牌,但目前已经在上海开设了专卖店,同时在天猫旗舰店也可以购买。我这一款便是Electra经典款的女士自行车,兼具了精致优雅与实用舒适的双重需求。海蓝宝石的配色,清新亮丽又显精致优雅。Electra休闲自行车采用自主研发的Flat Foot专利技术,依据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的结构,在骑行过程中可以挺直脊椎并伸直腿脚,轻松输出动力,同时特质铝合金制成的车架更轻便,非常适合女性骑行。
  我沿着别墅区周边的自行车道,蹬着轴转的脚踏,迎着暖意的轻风,呼吸着最清新的空气,欣赏沿途的美景,聆听此起彼伏的莺歌燕语,一路骑骑停停,偶尔驻足路旁的繁花点点,用相机留下最美的瞬间。远处青山如黛,起起伏伏之间,真是一种令人舒适放松的别样享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4:25 , Processed in 0.08539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