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8|回复: 0

有眼袋的我和没眼袋的我的区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4-8 10: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我今年28岁了,其实我的皮肤状态还是可以的,这也是我这么多年坚持多年护肤的结果成效。但是我看上去就好像三十八,那我为什么如此显老呢?你们看下面的照片,是不是也是觉得我就是三十八岁的老姑娘,那我为什么皮肤不错,但是显老呢?那就是因为我的眼袋和黑眼圈。


  我的黑眼圈和眼袋是由于我经常熬夜形成的,没有办法,没家世没背景的北漂女孩,不熬夜拼搏哪能在帝都立足。就是因为长期的熬夜,我形成了现在这个样子的黑眼圈和眼袋。经过同是北漂女孩的室友的介绍,我去了重庆超雅找了梁医生面诊,梁医生建议我可以做他们的超声波去眼袋手术,那样子,可以很好的一次性解决我这个黑眼圈和眼袋的问题。而且在做完超声波去眼袋手术后,是看不出任何的痕迹,整个手术过程也不用开刀。手术过后,我的皮肤会重新恢复到光滑平整的状态。


  于是,我就听从了梁医生的建议,毕竟梁医生是去眼袋方面的权威专家,我这个小白,当然是只要好好听话就可以了。就是这样,我做了超声波去眼袋手术。下面这张照片是我做完超声波去眼袋手术后的照片,你们从照片上可以看到,我的眼部变得平滑,肌肤也有了光泽,无论是从正面还是侧面看,我的眼部状态还是棒棒哒。


  我今天特意画了个妆,没有了眼袋,我整个人都自信了很多。哈哈,我觉得我现在的气场也不一样了,我要花上美丽的妆容,去踏青啦。从我这个案例中,大家可以看得出来,即使你再好看,你的眼睛再漂亮,再灵动,但是你一旦有了眼袋,有了眼袋这一切都会瞬间变得黯然失色,你整个人都会变得憔悴不堪。所以,有了眼袋,一定一定要及时处理,尽快去做超声波去眼袋手术。这是作为过来人的小姐姐的我真诚良心的建议。而且你们从我的照片上也可以看到,有眼袋的我和没眼袋的我区别是有多大啦。 眼袋真的很可恶哦,所以有眼袋一定要趁早去眼袋哦。


  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1 1,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2 2,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06:32 , Processed in 0.13104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