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8|回复: 0

时光不待人,美丽要乘早哦!

[复制链接]

990

主题

990

帖子

1181

积分

高级会员

kangkang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81
发表于 2020-4-8 11:5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现在不知道怎么回事感觉生活中的美女帅哥越来越多,这对爱美的人来说真的是亚历山大啊!为什么会这样呢?后来我发现都是医美的功劳。说实在的现实中哪来的那么多天然的美女帅哥呢?所以我也决定改变自己!
  自从我也用过了双眼皮手术之后,我发现我也加入了美女的行列,哈哈,真是开心的很啊!我的眼睑做了超声波手术。原来我的眼睛更大、更长,所以医生告诉我,如果它们太窄,就不会带来美的直接影响的。最后,我做了8毫米,这会让我的眼睛更有吸引力,更漂亮,更动人!
  梁医生本人是双眼皮手术的专家,也是超声波双眼皮的发明人。重庆超雅的超声双眼皮手术自然不开刀。为什么呢?答案很简单,因为超声技术是微创的啊,也就是说,自然手术不用刀,非常微创的技术呢!进入正题,哈哈,大家是不是有点迫不及待了,给大家看看我的超声波双眼皮恢复过程吧:


  这是超声波双眼皮手术后第三天的样子,天气很是不错,所以也拍了照片,觉得在开始慢慢的消肿了,虽然还是没有完全恢复好,不过我心情还是很愉快的,毕竟有了双眼皮的眼睛看上去真的变大了。看起来还是有些肿的,不过对比起来,也会发现的确是在消肿中。


  这是超声波双眼皮手术后第四天,如果不是每天拍照对比,还真没有什么感觉,但是一对比,就发现做超声波双眼皮手术后每一天都在变化着,特别是第一天跟现在的照片,变化已经是很明显了。是不是好很多了呢?


  这张是大约20多天的时候拍的,那个时候已经开始化妆了,虽然是淡妆,但是感觉跟做双眼皮手术之前就是不一样了,真心觉得有了双眼皮,眼睛看上去就是不一样,不仅是特别有神,而且也很明亮,整个面容都不一样了,而且就算是不化妆也一样觉得很好看。从梁医生那里了解到最近市面上好多的假冒的超声波双眼皮,因为这个超声波双眼皮是梁医生的专利技术,是申请了国家专利的,目前超声波双眼皮只有重庆超雅及其分点才能做得。爱美的小仙女们还在犹豫什么呢?快快行动起来吧!时光不待人,美丽要乘早哦!


  (超 雅 维 信,c q c y z x m r 2 2,c q c y z x m r 1 1,)
  北 京 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k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8 22:04 , Processed in 0.18446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