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5|回复: 0

去眼袋如今的我整个人的气色变得很好了

[复制链接]

589

主题

589

帖子

66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69
发表于 2020-4-8 14: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去眼袋手术的效果我已经很满意了如今的我整个人的气...
  最近这段时间我的作息时间真的是很紊乱,我的皮肤也是变得有点糙黄,其实皮肤差点也就罢了保养下也就好了,最重要的是我的眼睛下面长出来了眼袋是让我不能接受的,对于这个眼袋,我现在真是有点束手无策的感觉了,为了去除大眼袋,我也尝试过许多种去眼袋的方法,比如敷眼贴,擦眼霜等。但是不管是哪种方法,效果都不太明显,我的大眼袋依旧很顽固地呆在那里,动也不动。最后经过了几般了解过后,我找到了重庆超雅的梁医生为我做了超声波去眼袋,才算彻底解决了眼带给我带来的烦恼,接下来就是关于我的案例.
  超声波去眼袋手术前:


  之前因为眼袋一直被朋友们说我精神状态不好,在看了重庆超雅很多超声波去眼袋的案例后,我下定决心来重庆超雅做这个超声波去眼袋手术。要不是遇到了超雅医学美容研究所的超声波去眼袋手术,我可能到现在还是顶着大眼袋的形象,你遇到我可能都猜不出我的真实年龄呢。
  超声波去眼袋术后第一天:


  虽说这个超声波去眼袋是不需要开刀的但是手术以后眼睛就肿了,嘤嘤,我本来就是水肿体质,过了两天才消,这时候才看出来眼袋不见了哈哈。反正过程都很温和,然后结果就特别给力哈。不过我相信过段时间就会很好了。
  超声波去眼袋术后第七天:


  现在的脸上什么痕迹都没有了,和手术之前完全不一样,美美哒今天的天气又变冷了,这天气真的是一天一个变化,要不是我体质好的话就要感冒了,眼袋倒是都挺好的,从去了眼袋都没有其它的感觉,眼睛下面反倒变得轻松了,有时候熬夜隔天起来眼睛也不会很累。
  超声波去眼袋术后十四天:


  经过了两周时间的恢复我对这个超声波去眼袋手术的效果我已经很满意了,如今的我整个人的气色都变得很好了,朋友们都说我精神了很多。


  (超 雅 维 信,c q c y z x m r 2 2,c q c y z x m r 1 1,)
  北 京 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05:15 , Processed in 0.07563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