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0|回复: 0

华安保险湖北分公司为武汉居民提供免费搭电服务,助力复产复工

[复制链接]

1076

主题

1077

帖子

101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018
发表于 2020-4-8 17: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随着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的好转,被按下两个月“暂停键”的武汉,终于迎来重启时刻。为助力武汉生活生产的恢复,3月28日,华安保险湖北分公司为武汉市汉阳区汇福园社区居民送来为私家车免费搭电、轮胎充气、消毒等服务,切实解决居民出行难题。
  
  
  
  由于“封城”两个月,不少居民在复产复工之际,发现爱车因长期未启动导致缺电打不着火,但由于缺乏相关专业知识,许多居民无法自己解决,造成出行困难。湖北分公司员工王勇,在为社区居民提供志愿者服务期间,发现不少居民提及这一问题,立即向分公司反映群众需求。分公司客户服务部成建,在了解相关情况后,即刻向分公司领导征询意见,并组织查勘、客户服务部门及合作修理厂成立起一支9人的应急搭电突击队,免费为居民提供包括搭电、充气及行车电脑检测等在内的多项服务。从情况汇报到制定实施方案,再到制作接龙小程序在当地社区宣传,湖北分公司仅用了不到5个小时。
  
  
  
  3月28日,华安保险免费应急搭电突击队来到汇福园社区为居民提供现场服务。当天,突击队成员为52辆汽车搭电,为31辆汽车轮胎打气,检测了13辆车辆的行车电脑,并为96辆私家车进行了消毒;与此同时,突击队成员还为社区居民热心讲解了各种用车保养及相关保险知识,得到居民的欢迎和赞誉。目前,湖北分公司的免费搭电服务仍在持续进行中,分公司将根据当地社区汇总的居民车辆服务需求,继续派出专业团队,助力武汉顺利重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05:48 , Processed in 0.08732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