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1|回复: 0

看着朋友们都变漂亮了我也要做双眼皮

[复制链接]

589

主题

589

帖子

66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69
发表于 2020-4-10 20: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男朋友和我提出分手了,分手理由是竟然是因为我没有双眼皮,脑袋上顿时飘起来一串问号。现在在意我没有没有双眼皮,之前的时候干嘛去了,当初再追求我的时候怎么不嫌弃我没有双眼皮。尽管面对着这么一个很荒唐理由,但不可否认的是,现在的我恢复了单身了,而且悲催的是我还是被甩的那一个,这个真的是让我十分不爽。


  我的性格就只这样我不会为了一个不值得的人去改变我自己的生活,但是我就是不能够忍不下这口气,我就要变成双眼皮,但是不是为了你。
  我让朋友给我介绍了一个做双眼皮的医生,朋友给我推荐了重庆超雅得梁医生,她的双眼皮也是在重庆超雅找梁医生做的超声波双眼皮。我很快便和梁杰医生取得了联系,我咨询了很多关于做双眼皮手术的事情,梁杰医生都耐心地给我解答了,解答得很详细,我这个外形都能完全听明白。


  按照预约的时间又到医院和梁杰医生面谈了许久,他根据我的实际情况给我设计了我的双眼皮形态,我看朋友做得双眼皮效果真的还不错,我也就很相信梁杰医生,都让他决定了。我们很快约定超声波双眼皮手术时间,整个过程都很顺利。


  做完超声波双眼皮之后我术后恢复地很好,一点不良反应都没有,平时怎么护理,需要注意些什么问题,梁杰医生对我是再三叮嘱,生怕我忘记,还时常主动问我恢复得怎么样了,有没有什么不良反应,不得不说的是梁医生真的是真的是一个很负责的医生了。
  从此以后只要有朋友想要做双眼皮,我都给他们推荐的梁杰医生,朋友的反馈也都很不错,看着朋友们都变漂亮了,我心里也是非常高兴的。


  现在我我做完双眼皮有段时间了,因为有了索之后现在我的外表的变化还是很大的,比以前漂亮了很多整个人变得自信了很多,经常和朋友们一起在外面玩,结交了很多新朋友。后来无意中知道当初男朋友和我分手是看上了我的一个朋友,但是没追上,现在又想和我和好,呵呵。


  (超 雅 维 信,c q c y z x m r 2 2,c q c y z x m r 1 1,)
  北 京 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6:30 , Processed in 0.08898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