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7|回复: 0

电子保全承办卫星会,共同讨论构建全新网络信任体系

[复制链接]

423

主题

423

帖子

58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88
发表于 2020-4-19 16: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一年一度,中国医院协会信息网络大会(简称“CHIMA”)又将拉开帷幕。7月4日—7日,我们相约厦门,共襄“提升医院信息化水平,助力健康中国发展”的行业盛会!

  中国医院协会信息网络大会(简称“CHIMA”),作为医疗行业信息化发展的“风向标”,是中国医院协会的学术年会,至今已经举办了23届。作为推进我国医疗卫生信息化学术与技术发展的重要交流平台,此次大会以“提升医院信息化水平,助力健康中国发展”为主题,将围绕国内外医疗信息化发展的重点、热点问题,组织以信息化手段支撑医疗改革、加强医院管理、改善临床质量安全、提升患者就医体验等主题的研究与讨论。

  大咖分享,共论“新医疗 新安全”发展之道

  电子保全承办以“新医疗新场景 新需求新安全”为主题的卫星会,与众多信息安全与医疗行业专家齐聚一堂,共同讨论如何在“零信任”网络环境下,发挥密码的关键作用,为医疗机构构建全新的网络信任体系,把牢网络安全的主导权。

  重磅发布,新品亮相

  拥抱技术变革浪潮,贴合医院发展实际,此次电子保全将在卫星会上。重磅发布两款新品,你不可错过。

  新品1:

  针对日益增多的移动医疗业务场景,电子保全研发出一款以移动智能终端为载体,身份认证方便快捷、电子签名合法可信的新一代移动签名解决方案。未来,无论是在院内还是院外,医护技人员还是患者,利用这款方案,都能真正实现随时、随地、随签。

  新品2:

  它是一款能帮助用户在无需携带任何介质的情况下,仅凭人脸便可完成身份认证及对业务数据进行可靠电子签名的新产品。有了它,用户仅需经过一次认证,便可在医疗业务各环节,通过“刷脸”完成业务系统登录及电子签名操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8 20:20 , Processed in 0.08822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