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2|回复: 0

亿欧发布行业分析报告,掌门1对1付费学员暴增约300%

[复制链接]

148

主题

148

帖子

39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399
发表于 2020-4-19 21:34: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疫情期间,灵活性、互动性强的在线教育成为了教育防疫工作的“利器”,承载起逾2亿学子的线上学习,客观上推动了在线教育的大众认知度提升和下沉进程。大流量带来的不仅是客源增长的表象,也成为在线教育企业发展的巨大挑战。

  那么在这个挑战下,在线教育企业的表现如何?近期,亿欧智库发布《COVID-19对教育行业影响分析报告》显示,掌门1对1付费学员人数上涨约300%。此外,掌门1对1背后的掌门教育已累计注册用户高达四千万。中科院发布的《2020年K12在线英语发展蓝皮书》也显示,在线一对一教学模式广受青睐,掌门1对1成为该领域市场份额最高的在线教育企业。

  

  能够获得这一亮眼的成绩,与掌门1对1常年来的教育深耕有着密切关系。对于突发疫情,掌门1对1的表现并不慌乱,而是对教学、服务、技术等多个业务端口进行重点工作部署,建立培、磨、研、学、联、监六个维度的在线教学链协调机制,积极提升教师培训、磨课实践、教研开发、日常教学、高效沟通、质量监控六个教学环节。

  虽然并不是所有的教育类别都适合将核心环节转移到线上,但是疫情爆发下的技术浪潮已经席卷了整个教育行业。从实际来看,整个教育行业都已经在新增和加注可线上化环节上蓄势待发。以掌门1对1为例,其利用尖端技术使教学系统得以实现,构建完整的在线教育智能化系统路径,利用科技力量重构新型高效的学习方式,提升教学体验,将智能控制过程与技术相结合,为孩子创造正向循环的学习环境,做到“让教育共享智能,让学习高效快乐”。

  除了在技术上持续深耕,在用户服务上,掌门1对1也始终坚守高品质教学服务。疫情爆发前,掌门1对1的下沉早已布局周密。掌门1对1的业务不仅聚集在一二线城市,还不断开拓三、四、五线城市的增量市场。尽管是推进品牌下沉,但其策略并不是简单粗暴的低价战、烧钱营销战,而是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利用下沉市场熟人社会特点,提出“口碑爆发再推广”战略,培养核心用户主打口碑传播,逐步辐射更多用户,形成良性循环。同时,通过产品下沉,不断开拓市场需求,有效稳定了头部位置。

  内容加服务,才是在线教育企业解决用户留存问题的关键所在,截至目前,掌门教育的服务范围已覆盖全国600多个省市县,学员续费率高达87%,这也证明了掌门教育的在发展上的先手策略确实高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8 07:16 , Processed in 0.07406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