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3|回复: 0

如何正确的选购铝合金门窗呢?

[复制链接]

672

主题

672

帖子

92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29
发表于 2020-4-27 11: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门窗市场鱼龙混杂,品类丰富让人眼花缭乱,但产品质量却是参差不齐的,对于没有经验的人来说很难正确选购铝合金门窗。一扇好的门窗,守护的是家居安全,同时也是居室品位的体现。作为家装环节中重要的一部分,在挑选铝合金门窗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图片1.jpg
  1、看门窗工艺
  门窗,守护着居室的安全,需要长期经历风吹、日晒、雨淋,所以对工艺质量要求很高,而品质的高低主要体现在制作工艺是否精细。
  优质的铝合金门窗产品加工精细、切线流畅、角度精确、安装讲究,在拼接过程中不会出现较明显的缝隙,密封性能好,开关顺畅。而不合格的劣质门窗,加工粗制滥造,门框转角等位置无法拼接平整,有时甚至出现较大的缝隙,存在密封性隐患,不仅漏风漏雨,而且在遇到强风和外力过大的情况下容易出现玻璃炸裂、刮落等现象。
  2、看门窗型材
  近年来,由于铝合金型材具有强度高、韧性强、机械性能好、耐腐蚀、耐磨损、不易变形、经久耐用等特点,越来越受消费者青睐,铝合金门窗也被广泛运用到家居装修中。
  在选购时,要注意查看铝合金门窗的型材厚薄,型材表面不应有明显的损伤,相邻构件着色表面不应有明显的色差,还要注意有没有铝屑、毛刺、油斑或其他污迹等,切勿贪图便宜而选用质量不合格的铝合金门窗。
  3、看门窗玻璃
  普通玻璃经不起撞击,容易碎裂,且边沿锋利,容易对人体造成伤害。相对而言,钢化玻璃是更好的选择,抗冲击性强,不易破碎,即使破碎也会以无锐角的颗粒形式碎裂,对人体伤害大大降低。.
  门窗玻璃应做到表面平整、安装牢固,不应有松动现象,如果是双层玻璃,内外表面均应洁净,玻璃夹层内不得有灰尘和水汽,隔条不能翘起。
  4、看五金配件
  五金配件、胶条等的质量也是影响门窗使用性能的重要因素。好的五金配件和密封胶条的配合,会带来高密封性,隔音隔热效果更佳,安全系数更高。
  门窗执手的设计符合人体力学,传动性能高,耐磨、耐腐蚀。所有的外开平开窗都配有防坠绳,确保窗扇永不坠落。拉手和锁具采用复杂多重锁,开闭顺畅、牢靠结实,更稳定和安全。
  5、看门窗外观
  在如今这个颜值当道的时代,作为家居中首先映入眼帘的门窗,是人们对家装设计的首印象。设计美观大方、与室内风格搭配得宜的门窗,才能为居室增色添彩。从整体的家装风格入手,门窗的外型、颜色、尺寸、款式等方面都需要一一考虑到。
  6、认门窗品牌
  在购买门窗时,要尽量选择市场口碑好、售后体系完善的产品。只有选择大品牌,在型材、设备、技术、标准等方面才有保障,不容易在质量和工艺上出问题,更值得信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19:24 , Processed in 0.082665 second(s), 29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