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5|回复: 0

自然欣生:夏季衣服全是汗要怎么清洗

[复制链接]

2

主题

2

帖子

5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53
发表于 2020-4-30 15:52: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虽然夏季的衣服较为便宜,但是如果更新率不是很快的话相信也可以为家庭中节省掉许多的开支,而且使用了正确的窍门方法会使洗涤效果非常好,和新买的没什么区别,何乐而不为呢。

自然欣生

自然欣生

很快就要到夏天了,洗衣将成为人们关注的话题。夏季虽然炎热,但却是个出去游玩的好时节,而经过一番游玩,大家 身上的衣服肯定会有这样的问题,比如有汗渍,味道怪,衣服变黄。下面自然欣生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汗渍怪味变黄的洗涤窍门。

1:流汗产生的汗渍

所需物品:氨水(大点的药店或者化学用品店有售)

洗涤方法:流汗产生的汗渍,因为含有脂肪的汗液,容易在布质纤维内凝结,所以在洗涤时加入约2汤匙的氨水,浸泡几分钟后,搓洗一下,然后用清水洗净,依照一般的洗衣程序处理,就可以将黄黄的汗渍去除!

自然欣生

自然欣生

2:清洗衣物怪味

所需物品:白醋与水混合

洗涤方法:有时衣物因晾晒不得当,会出现难闻的汗酸味,取白醋与水混合,浸泡有味道的衣服大约五分钟,然后把衣服在通风处晾干就可以了!

3:夏季衣物容易变黄

所需物品:洗米水或煮熟的橘子皮水

洗涤方法:保留洗米水或是将橘子皮放入锅内加水烧煮后,将泛黄的衣服浸泡其中搓洗就可以轻松让衣服恢复洁白。该方法不但简单,也不像市面贩售的荧光增白剂会对皮肤产生副作用且不伤衣料,是值得一试的好方法。

自然欣生

自然欣生

以上是针对衣服有汗渍,有怪味,变化这3个问题的处理方法,大家记住了吗?

想了解更多小窍门的话,可以关注自然欣生chinline.com)官网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22:16 , Processed in 0.085994 second(s), 32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