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26|回复: 0

[分享] 小学英语阅读:我最重要的一天

[复制链接]

359

主题

362

帖子

89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90
发表于 2020-5-6 17: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下面整理了小学升初中英语阅读:我最重要的一天,希望能够帮助到同学们。更多内容请关注北京新东方的小学英语课程。
  
  小学英语阅读:我最重要的一天
  
  My family lives on this street. In the morning, my father goes to work and all the children go to school. My mother takes us to school every day. She does the housework. She always has her lunch at home, and sees her friends in the afternoon. In the evening all the children come home from school. They always get home early. My father goes home from work and he is often late. After supper my two brothers and I do our homework. We go to bed at ten.
  
  参考翻译
  
  我家住在一条街道上。早上,我爸爸去上班,所有的孩子都去上学,我的妈妈每天都送我们上学。妈妈在家做家务。她经常在家吃午饭,然后下午去见她的朋友。晚上所有的孩子都放学回来了。他们都回来的很早。我爸爸去工作所以他会来的很晚。吃过晚饭后,我和我的两个哥哥做家庭作业。我们在十点上床睡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7:14 , Processed in 0.07251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