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73|回复: 0

[硬件交流] 无线运动耳机,我只信任品牌实力,SoundPEATS,我的运动选择。

[复制链接]

163

主题

163

帖子

62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21
发表于 2020-5-9 22: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一个运动爱好者,平时爱做些简单的运动,比如跑步、健身房等,对运动无线蓝牙耳机的选择极为挑剔。目前为止能让我一直用到现在的,并且想真正推荐给大家的,是之前只有海外在售的,18年才进入国内的耳机品牌--SoundPEATS。
  
  选择耳机其实不在乎价位和品牌,重要的是要适合自己。自己带起来舒服、体验好才是一款耳机真正的价值。SoundPEATS TrueWings真无线蓝牙运动耳机对我来说是再合适不过的,它的优点简直数不胜数。而今天我想着重给大家介绍它的以下三个优点:品质卓越,体验极佳,品牌实力过硬。
  
  挑耳机首先看它的品质。SoundPEATS品牌定位是轻运动蓝牙耳机专家,其生产过程相当精细,我刚接触到它时,看到介绍时,简直震惊了。SoundPEATS每款耳机至少经过29道生产工艺,超过800道质量检测,专业声学工程师团队专业调音1000次以上...包含防汗测试、防水测试、跌落测试、温度测试等各种环节,能适应各种环境,带着它可以进行任何轻运动。拿到时,爱不释手,相当小巧精致,外观很有质感,带出去也会很有面子。
  
  其次,耳机最重要的还是要看体验。耳机重量很轻,所以带起来会很轻便,很适合运动时佩戴,而且长时间佩戴也不会感到不适;音质很出色,这是一带上就可以感受到的,带了它之后,之前的耳机就再也适应不了了(没办法,谁让咱们是音质控)。TWS真无线耳机由于其极高的便携性和无拘无束的佩戴感,再加上蓝牙音频技术的不断进步,使之成为未来耳机行业的发展趋势。目前市面上TWS耳机种类还是挺丰富的,但是无论是体验还是性价比,我都推荐SOUNDPEATS TrueWings这一款运动耳机。(新入手的,其他款式trueair、truengine2也不错,可以试下)。
  最后,好的品牌,其品质和口碑自然都不会差。SOUNDPEATS品牌自创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打造高品质轻运动蓝牙耳机,多年来在美国、日本、欧洲等市场已经积累了非常好的销量和口碑,在亚马逊平台长期销量领先,并长期占领蓝牙耳机类销量“NO.1”地位。19年,SoundPEATS品牌进入亚马逊出海品牌百强,品牌在美国知名度最高的、最大的众筹平台Kickstarter首发、在日本开设了线下专柜、参加了美国CES展会,赢得了众多行业内人士关注和赞誉。同时,SoundPEATS提供七天无理由退货,一年有质量问题免费换新的售后服务。SoundPEATS凭借良好的用户体验、卓越的品质、周到的售后服务得到了顾客的青睐。
  
  健康美好的生活,就是要追求好的音质,好的品质。好的耳机品质棒、体验佳、品牌实力强、售后体系完善。这样的耳机用起来既省事又放心,运动+蓝牙耳机,为自己的运动和健康生活增光添彩。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1:29 , Processed in 0.077025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