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94|回复: 0

[分享] 英美国际夏令营优质项目分享

[复制链接]

1007

主题

1007

帖子

87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73
发表于 2020-5-14 20: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英美的游学夏令营深受大家欢迎的原因是因为他们优质的教育资源。除了有全球领先的的教育理念,还有全球范围内排名顶尖的高校吸引着大家。那么我们就一起跟着新东方游学君来看看今年夏天英国美国有哪些好项目吧!
  英国项目推荐
  英国项目新东方游学君给大家推荐插板课程。在英国伦敦优质的公立学校参加插板课程,在学校中大家将会体验到真实的英国课堂,并且会根据大家水平的不同给大家进行分班学习,确保每个孩子都能有最佳的学习体验。每个孩子配备的1对1学习伙伴大大的提升了孩子们的英语学习效果。在英国的课堂上,我们将学习数学地理历史科学化学体育等知识,每天早上九点上课下午三点半下课,大家在这里将会体验到最充实的学习生活。在每天下课之后还有额外的活动,例如乘坐伦敦眼欣赏伦敦全貌,前往英国G5大学之一的伦敦大学学院感受世界名校的校园氛围,播种的名校梦想。大英博物馆也是我们的目的地之一,在这个世界规模最宏大、历史最悠久的综合性博物馆,我们可以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的的珍贵文物、藏品,行走中的课堂将带我们去往英国自然历史博物馆,馆内藏有世界各地7000万件标本,其中动植物和岩石矿物等标本约4000万件,跟随《行走中的课堂》专业导师,探秘这些标本背后的秘密。
  美国项目推荐
  在美国游学君要推荐的就是风靡全球的STEM课程了,我们将在洛杉矶Niche A 私立名校进行为期一周的STEM课程体验,这是一种加强孩子科学素养,技术素养,工程素养,数学素养,为一体的课程。通过学习使学生具有较强的信息意识与创新意识,养成数字化学习习惯,具备重视信息安全、遵守信息社会伦理道德与法律法规的素养。在课程之余,孩子们还将外出去游玩探索。具体行程会有迪士尼乐园之行,好莱坞环球影城之行,名校参访之行,华尔街之行,华盛顿之行等等。
  从小让孩子体验不一样的教育模式,让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多接触多见识多学习,这样给孩子树立起的标杆,会让他们收获无穷。在这种模式下长大的孩子很可能就是最闪亮的明日之星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20:22 , Processed in 0.09614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