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0|回复: 0

掌门优课开启线上双师教学模式,教学效率再度提升

[复制链接]

1076

主题

1077

帖子

101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018
发表于 2020-5-16 20:3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年来,在线教育行业的竞争变得愈加激烈,所谓“打铁还需自身硬”,在线教育企业想要在优胜劣汰明显的时代下生存,企业自身需要具备一定的优势和特点。加上疫·情的催化作用,在线教育的竞争已经不仅仅局限于一方面,而是全方面发展。
  
  掌门优课是掌门1对1的兄弟品牌,依托掌门1对1强大教学资源与师资力量,为6-18岁孩子提供小初高全学科班课在线辅导。不仅如此,为了不断提升教学服务质量,满足广大学子的需求,掌门优课抓住了在线教育里直播这一个关键点,汇聚来自清华、北大、交大、复旦等名校的优选教师资源,组建专业的辅导老师团队,采用“优师直播+辅导伴学”的双师模式。
  
  “双师模式”作为掌门优课的特征之一,主讲教师均为经验丰富且获得行业认证的优秀教师,这些优秀教师都是经过掌门优课的严格选拔。在教师选拔方面,掌门优课建立了严格的筛选和培训体系,对筛选门槛进行严格把关,将最终通过率控制在了1%以内,严格保证了教师的高准入门槛。另外,掌门优课会对教师进行每周固定批课磨课、每周固定专业功底考,继续培训和长效监督机制贯穿教师的整个教学过程,保证讲师优质性。
  
  
  
  双师教学模式作为掌门优课的核心优势,主打教学辅导齐上阵。在教学的过程中,主讲老师通过在线直播方式为孩子带来高品质趣味教学,辅导老师协助孩子查漏补缺、制定学习计划、批改作业等,全程跟踪、督促学习进度,帮助孩子学习更高效。一边教学一边辅导,掌门优课打破了在线教育直播只有教学的传统模式,规避了孩子在直播学习中跟不上老师进度、没有精准的学习计划、无法集中注意力的情况。
  
  不仅如此,特色的“双7”教学方法也成为掌门优课的一大优势,也是掌门优课在在线教育行业不断发展的强劲证明。据了解,“双7”教学法主要针对课程索引、强化进阶、拓展链接、知识清单、随堂演练、核心突破、要点导学7大环节,搭配引导预习、课后练习、链接中考、课堂总结、真题练习、知识精讲、重难点导学7大学习方法,形成独特课程闭环体系。
  
  重视用户反馈和用户体验,掌门优课始终致力于打造个性化的教学产品,为用户带来了更加细致的教学服务,相信掌门优课在未来也会不负众望,为用户带来更多更好的一眼体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8 16:38 , Processed in 0.15011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