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1|回复: 0

领峰:外汇交易时间是怎样的?

[复制链接]

751

主题

751

帖子

56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61
发表于 2020-5-17 00: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领峰:外汇交易时间是怎样的?

首先需要讲解一下,外汇并没有固定的交易场所,所以并不存在什么外汇交易所的问题。其实关于外汇交易时间的问题,虽然知道外汇交易所时间是全天24小时运行的,但是千万不要以为这样就需要全天候在电脑面前待命,关键是要抓住主要矛盾,放过次要矛盾就行了!

抓住外汇交易时间的高峰期就相当于抓住了主要矛盾。外汇投资时应该要注意把握哪些时间段呢?每天什么时候是外汇交易最活跃的时间?在外汇投资中,外汇投资市场主要是国际市场,所以如果投资者投资外汇的话是可以通过有关平台享受到国际上的优质服务。而外汇投资国际市场是24小时都在进行交易的,是亚欧美三个市场轮流交替开盘,市场在不同的时间波动也是不同的。那么,投资者想要获得更多的收益,如何利用外汇的交易时间呢?

1、亚盘时间

亚盘时间为5:00到14:00。这个时间段市场的波动不是很剧烈,主要是对上一个交易行情的调整,作为第一个开盘进行交易的市场,投资者是没有办法从市场中得到更多信息的,市场风向不明显,波动也不明显。这个时间段比较适合投资者观望,如果有不错的交易机会,投资者可以尝试尝试,但还是不宜多做单。

2、欧美盘时间

欧盘上午市场时间为14:00到20:00。在这个时间内,一些重要的经济数据开始发布,所以市场会慢慢开始活跃起来,数据在公布的过程中,外汇市场也在不停的变化。投资者在对经济数据分析的同时,最好结合历史的行情,这样才能更好地分析市场的行情趋势。如果觉得行情会朝着自己预期的方向走,就要抓住机会,提前入场做单,这样可以获得更多的收益。

20:00-24:00,是美盘的上午市场开盘和欧盘的下午开盘市场,这是外汇市场的高峰期。美盘的经济数据和黄金市场是相互影响的,如果市场波动非常剧烈的话,投资者需要看行情是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判断好之后再根据对应的行情来进行下单。同时密切关注对于市场波动有直接影响的新闻数据。让自身的投资有所把握。至于24:00到清晨,是美盘的下午盘,此时大行情已经走完,是对行情的技术调整,投资者以观望为宜。

前往.acetopgs.com,选择领峰环球平台,可每天观看15小时精彩在线教学,多位名师不间断直播,结合具体行情及技术面讲解走势及方向,给予交易指导以及免费交易策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8 15:40 , Processed in 0.08480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