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64|回复: 0

[分享] SAT提分难?这份暑期选课方案请收下~

[复制链接]

1007

主题

1007

帖子

87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73
发表于 2020-5-19 17: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在北京新东方SAT课程的设计和任课老师的选拔上,我们始终围绕着“提分”两个字,让不同分数段的学生科学、高效地提分,并且在学习过程中培养未来大学的基础学术能力。对于所有考生来说,今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下半年每个月一场考试,考试密集,但备考周期短,暑假尤显珍贵。我们经过一个春季的筹备,暑假已经做好准备!
  分层/分阶段教学
  面向不同备考阶段的考生,我们设置了首考全程班、二考冲分班、考前特训班,并根据学生的分数,进行分层教学。
  SAT全程班
  全程班分为SAT全程班(适合托福90-100)、SAT全程班(适合托福100+)两个级别,学生按照自己的托福分数入班。全程班阶段目的是打牢基础,为后续的冲高分做准备。
  众所周知,SAT的单词量要求大,考察维度广,所以单词背诵是重中之重。我们的课程中会给学生配送两套单词书,一个内部研发的《SAT词汇3500》,由助教跟盯背诵,提升基础词汇量;另一个是内部研发的《SAT真题真词表》,配合老师讲题的进度,做哪套题背诵哪套题的单词,让学生在语境中掌握单词。
  由于SAT阅读备考难度大,备考周期长,所以我们的课程中,给阅读匹配了最多的课时,按照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小说、历史等不同类型的文章,进行分题材专项练习,掌握不同文章的阅读方法。
  对于语法和数学这两个有细化知识点的科目,则分不同知识点进行专项练习,逐渐过渡到套题练习,在首考阶段,优先冲刺语法和数学。
  写作科目的教学,我们首创的RICE原则,让SAT写作更加有章可循。
  SAT冲分班
  SAT冲分班阶段,则要通过大量的练习和全科模考,进行所有知识点以及重、难点题目的串讲,达到查漏补缺、高分冲刺的目的。
  冲分班分为SAT冲分班(适合SAT1300-1400)、SAT冲分班(适合1400+)、SAT冲分班(适合SAT1500+)三个级别,每个级别练习侧重点不一样,配送的练习题目,题目难度逐级递增,练习量逐级递增。
  1300-1400级别授课重点放在单词背诵、语法和数学上,这两个科目提分难度相对较小,需要的备考周期短,易冲刺,提分幅度大。
  1400+级别的学生具备一定的冲高分潜质,基础的知识点不存在大的问题,这个阶段授课重心会向阅读偏移。
  1500+级别的学生的重点在减少失误,通过大量的练习查漏补缺,熟悉自己的做题节奏,所以这个级别的班级匹配了在班的6次模考。
  SAT考前特训班
  考前通过SAT考前特训班,通过不断的刷题和串讲,快刷快讲快练,保持手感和做题状态,进行最终冲刺。
  从课前规划到出分后
  SAT的备考,词汇要求高,文本难度大,知识点繁杂,练习要求高,最担心备考没有连续性。
  所以我们的课程,从开课前就开始入手,开课前一个月,暑假班将会进入课前预习阶段,全程班、冲分班分别有不同的预习打卡群,背单词、练长难句分析、看美国历史或原著阅读小课,每天1小时,提前进入备考状态。
  暑假课程期间,各个班级会进行定期的全科模考,老师和同学们随时调整课程进度。
  结课之后,如果从暑假班级过渡到秋季班级的学习,一直在班课中保持紧张的学习状态,保持备考的连续性,对分数达成是最好的。暑假班结课之后,我们也给同学们提供整个秋季的课下保温的内容,每场考试前,我们会有针对性的考前答疑、行前准备课、考前各科目串讲、模考和串讲。
  对于出分之后还需要继续备考的同学,我们还提供2次的一对一成绩诊断。
  今年暑假,我们设置了三类上课时间的课程,即国内时间、美高时间、美西时间。美高和美西时间的班级均为线上课。不同备考阶段的同学可以进行不同的课程组合:
  1) 新高三学生:
  没上过冲分:暑假SAT冲分班+ 秋季SAT考前特训班
  寒假上过冲分:暑假考前特训班+秋季单项班
  2) 新高二首考学生:
  快节奏:暑假SAT全程班 + 秋季SAT冲分班
  正常节奏:暑假至秋季SAT全程班+明年寒假SAT冲分班
  3) 新高一首考学生:
  暑假至秋季SAT全程班,12月SAT首考
  班级信息:
  1. SAT全程班(适合托福90-100)
  适合托福90-100分
  出班最高分1530
  2. SAT全程班(适合托福100+)
  适合托福100+分
  出班最高分1540
  需要提供学生成绩入班
  3. SAT冲分班(适合SAT1300-1400)
  适合SAT1300+
  出班最高分1600
  4. SAT冲分班(适合SAT1400+)
  适合SAT1400+
  出班最高分1590
  5. 美东时间版
  上课时间:美东时间20:00-22:00,8:00-10:00
  6. 美西时间版
  上课时间:美西时间17:00-21:10
  7. 美高生班级(按国内时间上课)
  学生和家长感言
  谢谢各位老师,感谢这么长时间的辛苦付出,孩子的SAT从北京新东方SAT全程班起步一直跟到冲分班,从零到现在的巨大进步,离不开各位老师的辛勤引领和帮助,非常感谢
  感谢四位老师的辛苦付出,从孩子们四次模考成绩的稳步提升,可以看出老师们精湛的授课能力和突出的成果,作为家长由衷感谢!您们辛苦啦!也感谢学习顾问老师和助教老师的辛苦付出,3周半的课两位也很辛苦,总是及时积极解决家长的问题。孩子们也辛苦了,希望大家能把学习成果持续下去,最后取得理想成绩,为未来申请大家打下坚实基础。相逢的人会再相逢,再见时亦师亦友,再次感谢老师们,再会了!
  我们给大家推荐以上SAT班级,帮助大家提高标化成绩,获得更强的竞争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8:41 , Processed in 0.09638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