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9|回复: 0

亿欧发布行业分析报告:掌门1对1强劲教学实力受用户青睐

[复制链接]

1076

主题

1077

帖子

101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018
发表于 2020-5-21 13: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离校不离教,停课不停学。距教育部首次发布“延期开学”通知已经过了一段时间,而这段时间也是在线教育受众数量爆发增长的时期,老师和学生们在逐步适应透过屏幕进行知识传输和远程互动,在线教育行业也在机遇和挑战中不断前行。其中,掌门1对1作为国内K12在线教育行业的头部品牌发展迅速,用户规模显著增长。
  
  
  
  根据亿欧智库发布《COVID-19对教育行业影响分析报告》显示,掌门1对1付费学员人数上涨约300%。此外,掌门1对1背后的掌门教育注册用户已累计高达四千万。
  
  据了解,掌门1对1自转型在线教育以来,秉承“让教育共享智能,让学习高效快乐”的宗旨和愿景,经历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AR/VR/MR以及现今最火的5G,一直坚持用科技赋能教育。
  
  事实上,掌门1对1在线教研智能化体系路径十分清晰。基于2000万题库、120万自主研发教材、量子级知识点考点库、素材库、考纲库等基础数据层,运用逻辑斯蒂回归、IRT、BKT、DKT等算法层,推出了多元智能动态测评系统(MIDES)、智能教育系统、智能作业系统、知识图谱可视化和学习路径自适应四大学习应用,并贯穿于课前、课中、课后的教学全过程,让个性化落到实处,全面助力“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教学。
  
  另一方面,掌门1对1之所以能取得如此佳绩,与其背后超万人的教研团队离不开关系。面向全国600个城市的千万学子,掌门教研老师会根据各个教学地区考情,针对不同科目、不同难度的题目以及不同学习程度的学生做教学研究,继而产出丰富且差异化的课件、题库等教学材料。日趋完善的课程体系、120万套课件的自主研发以及2000万专业题库资源的储备,都在为前端个性化教学体验提供基础,也为行业教研的高水准树立了一道标杆。
  
  此外,掌门1对1有着严苛的筛选门槛和完善的培训体系。有数据显示,掌门1对1老师的面试通过率不超过6%,从而保证掌门的老师们每个都是百里挑一的“教学精兵”。
  
  良好的教学内容离不开对教研、产品、技术等方面的持续打磨,期待掌门1对1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会不断优化教学服务,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学习体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9 08:18 , Processed in 0.07425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