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1|回复: 0

掌门1对1市场份额领先 个性化教学备受青睐

[复制链接]

1076

主题

1077

帖子

101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018
发表于 2020-5-21 14: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受疫·情的影响,在线的非接触式教学成为主流,在无法正常返校上课的日子里,在线课堂担起了全国中小学生教学的大任。对此,中国社会科学院国情与大数据研究中心发布《2020中国K12在线英语发展蓝皮书》(下称“蓝皮书”),对疫·情期间在线教学情况进行调查评估。《蓝皮书》指出,在覆盖全国各城市K12学龄段孩子的家长中,真人在线一对一课程更受青睐,其中掌门1对1在学习辅导类在线教育品牌中的用户使用率和使用意愿均位列第一。
  
  
  
  掌门1对1作为掌门教育旗下的在线一对一学科辅导品牌,一直专注于在线一对一领域,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成绩,并且一对一的个性化教学符合当前绝大多数用户的需求,因此获得了诸多用户的青睐。掌门1对1个性化教学的实现,是立足于AI技术与大数据、本地化教研之上的。
  
  要想实现“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教学,必然离不开技术的支持。在技术层面上,掌门1对1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搭建起了3.0智能化教学系统,推出了多元智能动态测评系统(MIDES)、智能教育系统、智能作业系统、知识图谱可视化以及智能学习路径规划四项顶层教学应用,形成了贯穿课前、课中、课后三位一体化的掌门智能化教学链条。在学生端,该系统可以对学生的学习行为进行全程的跟踪分析,结合知识图谱,为学生规划个性化学习路径与学习方案,使得学习更有针对性。在老师端,学生能够与教师进行精准匹配,生成个性化课件用于老师们备课授课,还有智能教学、智能作业系统帮助老师完成学生课堂表现评估以及课后作业批改工作,保证课程质量的高品质输出。
  
  除了技术的支撑外,教研实力也是不可缺少的。在教研层面,掌门1对1积累并量化优秀教师的宝贵教学经验,以数据和技术驱动教学,最大化地减小教师水平差异,提高整体的教学效率和效果。由于掌门1对1的用户遍布全国600多个省市县,跨度范围大,而不同地区的教材、考纲都不同,因此教研的另一个重点就是要满足不同地区用户的教学需求,以差异化来支撑个性化教学内容的持续稳定输出,这就依靠本地化教研院来实现。
  
  本地教研院主攻课程的本地颗粒化,下设考情学情分析组、在线课程研发组和特聘专家命题组,并自主研发了百万课件,该课件由涵盖知识点、考点及例题的海量知识切片组成,为不同城市和地区适配个性化提分课程。
  
  个性化教学无疑是当代热潮,几乎所有的在线教研产品都会标榜个性化教学,可是真正做到个性化教学却并非易事,掌门1对1的个性化教学之所以获得高度认可,是多年专注与深耕的结果,这也证明无论是在线教育还是传统教育,优质的课程和产品才是吸引用户的关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9 14:27 , Processed in 0.07921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