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8|回复: 0

2020年做近视手术价格?艾格眼科近视手术价格表曝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5-21 14: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视激光手术的出现为近视眼朋友带来了全新的视觉可能,随着医疗技术的不断更新,手术技术虽然也在不断地成熟与完善,近视眼激光手术价格成了很多人的选择障碍。那么,在武汉做一次近视眼手术需要多少费用呢?跟随武汉艾格眼科医院专家一起详细了解一下。(艾格眼科专家咨询微信:aige120)

  近视眼手术方式决定手术价格
  武汉艾格眼科医院全面开展全飞秒激光,半飞秒激光、精雕绿飞秒、ICL晶体植入术等近视手术方式,不根据手术方法的不同,价格收费标准也不一样,价格区间在四千到两万不等。
  介绍几种目前主流的激光近视手术
  一、半飞秒激光近视手术
  原理:飞秒激光制瓣,可以结合波前像差、虹膜定位,对眼部复杂患者实行个性化治疗。
  适宜人群:适合绝大多数患者,是最安全的手术方式。尤其适合于对手术恐惧,视觉质量要求高的患者。
  手术时间:10分钟左右
  手术费用:1万左右
  二、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
  原理:全飞秒源于德国,通过飞秒激光在角膜基质层制作基质透镜,再经一个形如微笑的微型切口取出透镜。
  优势:手术过程是微创的,安全性更高。特有的透视去除原理,矫正视力更精准,而且最大程度的保持角膜组织,术后效果更稳定。无需制瓣消融,手术过程舒适度好,手术一步完成。
  手术时间:3-5分钟
  手术费用:价格1.5万左右。
  三、ICL晶体植入术
  原理:ICL晶体植入术是将超薄人工晶体放置于眼球后房间隙,并固定于睫状沟内,达到长久矫正屈光不正的目的。简单来说,就是在你的角膜边缘微创一个小口,把适合你度数的ICL人工晶体放到眼内,而且可管终生。
  优势:晶体植入术仅需表面麻醉,手术时间短,切口小,无需缝线,降低了诱发散光的风险。术后恢复较快,患者的生活质量很快提高,尤其适用于为高度近视患者恢复视力。ICL手术具有可预测性,术后视觉质量好,很少发生回退,并能够有效缓解夜间眩光,有利于夜间出行。
  手术时间:10分钟
  手术费用:价格2.5-3.5万左右
  武汉艾格眼科医院在近视手术价格的制定上一贯坚持规范、严谨、合理、透明的作风,切实保证患者的合法权益,为患者负责,让患者放心。院内做近视手术使用的均是国际较先进、高端设备,院内屈光手术科室专家团队均是眼科领域资历深厚的权威医师,手术质量受各专业机构高度承认,深受患者青睐。2011年,艾格眼科荣获市民较满意的爱心专科医疗机构。

  你为武汉拼过命 艾格为你献爱心
  1、湖北同胞来武汉艾格眼科医院接受近视手术,近视激光矫正类手术医院援助20%的手术费用
  2、凡是参加湖北一线抗疫的英雄(含湖北一线抗疫医护,街道及社区防控人员、社区志愿者、疫情科研工作者、媒体记者、军警人员等)到艾格接受近视手术
  近视激光矫正类手术医院援助50%的手术费用
  援助日期:即日起到71日。

  温馨提示:来院就诊请于提前预约,专家预约微信号aige120。一线抗疫人员需由当地社区开具抗疫工作相关证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9 15:03 , Processed in 0.08455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