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6|回复: 0

特别的520,新洲一线抗疫夫妻选择到武汉艾格眼科摘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5-21 14:27: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我看过最远最远的东西,比现在我们看到的海平线,还要远很多很多不是太阳不是月亮是你!摘掉眼镜,眼睛里都是闪亮的星河,除了星河全都是你!(艾格眼科专家咨询微信:aige120)
  你是我的星辰大海
  来自新洲中医院的夫妻两小陈和小黄是这次一线抗疫的夫妻组,家里有两个孩子,大的在上幼儿园,小的才2岁半,在1月底疫情最严重的的时候,小陈作为科室主任,毅然带头报名参加一线,同在医院的妻子小黄是手术室的一名护士,医院领导考虑到他们家里有两个孩子,告诉小黄不用上一线,但是得到了小黄的拒绝,态度坚定的她当天就写了请战书:一方面想为湖北人民战斗,另一方面想跟老公在同一战场,只要有他在,我就会很安心。既如此,安排好两个孩子,夫妻俩便齐投身至一线的战斗中了。
  回忆起在一线的日子,夫妻俩的记忆里对彼此的印象,用一个词形容就是:模糊。妻子小黄说,在前线战斗的时间里,我们很忙很忙,没有时间说坐在一起吃个饭聊个天,我们能一起的时间就是在病房忙碌时,意外的碰到一起,我们穿着防护服,戴着防护镜,护目镜下还戴着近视眼镜,想看清对方的样子,却看不清,心里当时很难受。
  说到这里妻子有些哽咽,一旁的丈夫小陈拥了拥妻子的肩膀。接着话题说着:当时我很骄傲,我的妻子与我一起战斗在前线,携手战疫情,同时我也很心疼,她也是个女孩,也是我捧在手心里的宝贝,看着身着防护服的她,内心很难受。在病房里的相遇,努力的想要看清她的模样,想看看她瘦了没有,脸色好不好,想拥抱她,给她力量,可是护目镜下的近视镜挡住我的目光,没办法给她坚定的目光,只能招招手表示我在,不要怕。
  也是因为这场疫情,夫妻俩给对方一个礼物——摘镜。疫情稳定后,夫妻俩一起来到了艾格,陪着对方做近视矫正手术术前检查。经检查,丈夫右眼近视750度左眼近视650度,裸眼视力只有0.04,妻子近视右眼近视450度左眼近视400度。手术后第二天俩人裸眼视力达到1.2。此后,不需要戴着厚重的近视镜,也能在人群里找到你,牵着你,宠到天上去。
选择摘镜,是因为你。
选择5.19
是因为想给你更清晰的520
余生的日子,因为是你
所以想要看的清晰,记在心里。
  你为武汉拼过命 艾格为你献爱心
  1、湖北同胞来武汉艾格眼科医院接受近视手术,近视激光矫正类手术医院援助20%的手术费用
  2、凡是参加湖北一线抗疫的英雄(含湖北一线抗疫医护,街道及社区防控人员、社区志愿者、疫情科研工作者、媒体记者、军警人员等)到艾格接受近视手术
  近视激光矫正类手术医院援助50%的手术费用
  援助日期:即日起到71日。
   温馨提示:来院就诊请于提前预约,专家预约微信号aige120一线抗疫人员需由当地社区开具抗疫工作相关证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9 12:32 , Processed in 0.07635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