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2|回复: 0

不开刀去眼袋手术就是如此办到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5-23 09: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重庆超雅不开刀去眼袋手术
  本身就自带独具与其他不同的特色
  这20多年来别说什么网红大咖了
  就连名人影星也是很追捧的那种
  毕竟去眼袋手术上“独具特色”到位了
  才能让更多人的承认它、接受它!
  今天,我们就来谈谈一位网红大咖吧
  其实,还算是小有名气的哦
  看看超雅家迎来的这位大咖
  在去眼袋手术整体的状态吧


  当然了,我们的网红大咖也有个人的私人空间,所以简单的介绍下吧。
  她是玩转网红界的一位资深人士啦,还具备着网红代言的身份等等。多年来,她在网红界小有名气,得到了一批粉丝的喜爱,在时尚界知名度不错,具备了网红达人各项素质过硬的指标。


  【去眼袋手术前:知名网红去眼袋案例】
  可能是因为很多工作都需要自己亲自去做去处理,甚至有些时候直播都是半夜三更,作息方面的差异与无法适应正常体质的问题,所以眼袋长出来。非常影响形象的,真的,网红在某种程度上来讲脸还是重要的。
  本来网红小姐姐是打算直播去眼袋手术来和网友分享自己的经历,让恐惧这方面的人看看在不动刀的办法下是战胜掉那部分心理不适的。但是,由于各方面原因直播并未开起,因此采用这种方式来记录。
  她表示:作为“美”的传播者,她希望自己以这种不动刀去眼袋手术的方式传递出想要自然美也可以不怕整形做,倡导大家“勇敢追求美”,做最美的自己!
  下面我们看看她在去眼袋手术之后的变化!
  术后第三天:


  【去眼袋手术后:知名网红去眼袋案例】
  术后三天了,之前她说看了之前新闻上的一些照片,看到自己眼袋下垂的越来越范围大了,对职业形象的影响,还有专业度上的负面影响,这都是非常不好的,所以决定去眼袋手术。
  而现在看看她,丝毫不受去眼袋手术的影响,一点痕迹都没有,依然是那个健康向上的形象,非常棒的恢复!
  术后第五天:


  【去眼袋手术后:知名网红去眼袋案例】
  被问到去眼袋手术的整体感触时,坦言的说到虽然挺怕痛的,但是一点痛感都触及不到,轻柔的很,不会痛,至今为止眼袋都消失了。
  术后第十天:


  【去眼袋手术后:知名网红去眼袋案例】
  十天了,状态真的很不错啊!
  对不开刀去眼袋有任何疑问
  可以扫码咨询具体的事项


  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1 1,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2 2,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0:18 , Processed in 0.07601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