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1|回复: 0

抗疫人员分享艾格眼科近视手术摘镜过程,感谢刘艳春主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5-23 14: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戴口罩戴眼镜苦不堪言,二十多年的愿望终于实现了。摘掉眼镜,从此我的世界一片清晰明亮这句话来自于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丁小姐。非常感谢艾格眼科医院给予抗疫人员的优惠活动,感谢刘艳春主任为我主刀,现在术后视力恢复非常好!”(艾格眼科专家咨询微信:aige120)
  摘掉眼镜,从此我的视界一片清晰
  丁小姐是一名一线抗疫工作人员,长期以来一直有摘掉眼镜的想法,恰逢疫情工作期间,戴口罩,戴眼镜时间长了非常不舒服,更加下定决心摘掉眼镜。420日,疫情稳定后,在武昌艾格进行了全飞秒摘镜手术,屈光科刘艳春主任亲自手术,没想到术后视力1.0,非常棒!这一效果,给同为高度近视的姐姐做了一个非常好的榜样。
  第二天,丁小姐带着姐姐一同前往,经过检查,姐姐近视高达 2450(裸眼视力0.01,带镜视力0.2),于是选择了ICL晶体植入摘镜手术。
  随后姐姐交定金,定制晶体.....遵医嘱,进行术前相关准备。终于在节前,进行了双眼ICL晶体植入,5.1假期的第一天来院复查,视力恢复到了0.8,姐姐心里甭提多高兴!
  妹妹全飞秒,姐姐ICL晶体植入,姐妹俩在这次疫情之后,双双摘镜,他们与经历大疫之后的武汉一样,重新开启一个美丽的人生!
  全城寻人丨你为武汉拼过命,艾格眼科为你献爱心
  凡是参加湖北一线抗疫的英雄(含湖北一线抗疫医护,街道及社区防控人员、社区志愿者、疫情科研工作者、媒体记者、军警人员等)到艾格接受近视手术:近视激光矫正类手术医院援助50%的手术费用,激光术前检查费全免
  援助日期:即日起到71日。
  温馨提示:来院就诊请于提前预约,专家预约微信号aige120。一线抗疫人员需由当地社区开具抗疫工作相关证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3:23 , Processed in 0.14388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