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96|回复: 0

[电脑] 十五字承诺为宽带证言 广东电信五大服务岗位强势发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5-28 23:28: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随着市场经济竞争的白日化,鱼龙混杂的市场环境,时常让我们这些消费者小白在天花乱坠的广告面前手足无措。都夸自家产品好,究竟谁才是真的好只有试过才知道。犹记当年三大运营商大张旗鼓推出的宽带套餐业务,如今,百兆带宽已成标配,千兆也开始进入千家万户。从当初的拔号上网服务,到今天的智能宽带服务,在宽带服务发展之路上,电信不仅领行业之先,其一路的创新之举更是可圈可点。

  

  拒绝“慢卡顿”,光宽带先发制人

  首先光宽带是把要传送的数据有电信号转换为光信号进行通讯。在光纤的两端分别都装有“光猫”进行信号转换。光纤是宽带网络中多种传输媒介中最理想的一种,它的特点是传输容量大,传输质量好,耗损小,中继距离长等。这也是最早电信宽带在技术层面上的先决优势,宽带不分流,网络可独享,从根本上拒绝“慢卡顿”,大大的保障了宽带的服务质量,所以电信宽带无论是下载速率还是用户体验度都要高于别家宽带。

  

  

  首创三大承诺,升级服务有保障

  光有技术做后盾,没有良好的服务做支撑是无法长久的,所以中国电信深知“维护消费者权益、保障客户服务感知”的重要性。从1994年开始提供公众上网服务以来,中国电信打造了一支拥有经验丰富、技术雄厚的装维服务团队。以广东电信为例,全省一共1.6万认证智慧家庭工程师,具备专业的网络设计、安装、维护能力,时刻待命。

  

  |敢承诺、零拒绝、逾期赔

  打电话办理业务无人问津?这是不少用户在办理宽带业务的痛点所在。针对这种情况,广东电信承诺报装宽带实现100%受理,若不具备线路资源无法安装的,将在30天内补建线路。若30天内无法实现装移机,更将给予服务补偿。

  |当日装、当日修、慢必赔

  预约报装宽带、打电话报修网络迟迟没人上门办理?对此,广东电信承诺当日16点前受理报装或报障宽带的,将在当天派出装维人员完成安装和修复;若16点后受理的承诺将在24小时内竣工。如果未达到承诺,将给予补偿。

  |好宽带、高速率、慢必赔

  宽带办理没几天网络就不行了?面对这种问题,广东电信提出了“好宽带、高速率”的服务承诺,保证用户能够享受套餐所约定的上网速率,并在30天内完成网络优化,若逾期未完成且测速不达标的,会作出相应的补偿,直到测速达标为止。

  为宽带证言 五大服务岗位齐发声

  优质的服务离不开千千万万专业的装维和服务人员!在517电信智能宽带发布前夕,广东电信五大经典服务岗位,智慧家庭工程师、网络工程师、客户经理、10000话务员、营业厅营业员为电信智能宽带证言和发声!

  

  从94年开始陪伴用户25年来,电信宽带具有了唯一性、独有性的品牌资产和优势。而广东电信作为省内第一大宽带运营商,首次提出真金白银的服务赔付,以诚信服务,大大拉近了与用户距离,进一步提升行业领先的服务优势。同时也表明了广东电信在宽带、移动业务和服务上不断突破、追求卓越的经营信念。“必受理、当日装、当日修、保证快、慢必赔”的15字承诺,是"有形的服务"也是"有心的服务",也同时代表着广东电信专业、贴心的智能服务新升级!用全新的宽带智能服务,让用户畅享更高品质的智慧生活。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6 16:10 , Processed in 0.106308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