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3|回复: 0

中科院发布行业报告,掌门1对1所属行业份额位列第一

[复制链接]

1076

主题

1077

帖子

101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018
发表于 2020-5-31 12: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疫·情期间,在线教育扛起教育抗.疫大旗,为全国上亿学子居家学习提供了有力保障,受到了大多学生的认可。近期,中科院发布了《2020年K12在线英语发展蓝皮书》对在线教育表达了认可并指出,在线1对1模式成为学生自主学习一大保障,在众多学习辅导类在线教育品牌中,在线1对1全科辅导头部掌门1对1市场份额位列第一。
  
  众所周知,教育是个拼短板的行业,老师资源、教研储备、匹配能力、教学内容共同组成了教学核心竞争力,而用户学习体验与学习效果也直接取决于教学平台教学资源的积累。此前,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教育政策研究院调查中显示,学生对影响居家学习效果的课程设置、学习资源、学习平台等因素满意度均较高,其中,学习资源对学习效果影响最大也是更重要的一点。
  
  
  
  而随着互联网马太效应的进一步扩大,教学优质资源集中向在线教育头部靠拢,头部企业也相应具备了更强的学习资源储备与教学实力。艾媒咨询报告数据显示,掌门教育在全国600个城市拥有超过4000万注册学员,旗下掌门1对1则凭借个性化的教学优势在K12在线1对1全科辅导领域占据了近八成的用户份额,稳居垂直赛道头把交椅。
  
  公开资料显示,掌门拥有一支超万人的教研团队,并下设四大专业研究院。可以充分满足全国各地学生的多层次学习需求。教师资源方面,掌门1对1严把师资筛选门槛,对教师持续培训提升,6%的教师通过率成为高品质教师团队的基础保障。完善的培训体系和长效的监督机制会贯穿掌门教师整个教学生涯,不断帮助提升掌门教师团队素质,优化教学质量。
  
  近些年来,AI、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出现让现代教育更具个性化和智能化,在帮助教师肩负的同时,帮助学生提升学习效率,“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教学也渐成现实。可以说,科技赋能教育已经成为教育行业的共识,技术也成为在线教育企业发展优势。而在技术端持续加载的具体教学场景中,掌门1对1搭建了完整的在线教育智能化体系路径,让智能技术贯穿学生学习全过程。为学生智能规划个性化学习路径,帮助学生查漏补缺,真正做到让学习高效快乐。
  
  长久以来,掌门1对1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头部企业的责任和使命。背靠掌门丰厚教学资源,掌门1对1为全国千万学子撑起了线上教学的高效课堂,为孩子们带去了个性化与高互动性的教学体验,也让掌门1对1成为更多用户的选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02:34 , Processed in 0.74115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