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4|回复: 0

我觉得一个女人就是应该把外貌打扮的清清爽爽的

[复制链接]

990

主题

990

帖子

1181

积分

高级会员

kangkang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81
发表于 2020-5-31 16: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一开始长眼袋的时候我一直觉得应该是卧蚕,因为我觉得自己这么年轻怎么可能有眼袋呢,一直到最后我闺蜜说我的不是卧蚕而是眼袋,她说你见过这么丑的卧蚕么。当时真的是很尴尬,也就是这是我才了解到我这个已经属于眼袋了。可是眼袋不像其他肤质问题,用好的护肤品或者多多休息也许就能得到改善,而眼袋是这样一种东西,只要有了,就不能通过休息和护肤的途径消除了,会伴随你一生。


  对于做去眼袋手术我是犹豫不决得,因为我想来做手术肯定是要开刀的,毕竟还是有点怕怕的,怎么办呢,我就在网上查了一大堆机构、医院和帖子,了解到最适合我的是超声波去眼袋的方法,谨慎的筛选了医疗机构之后,最终决定去超雅做超声波圈运动,因为主要是考虑到他们家专门做这个超声波去眼袋手术,在网上做好预约之后就数着日子等待面诊了。


  再做完超声波去眼袋之后后医生还给我贴了眼膜,贴上去我感觉冰冰凉凉的挺舒服的。眼膜贴完以后,我仔细的观察自己,感觉自己除了在下方有一些红以外,其他都没有什么不良的反应,眼袋已经没有了,感觉自己看起来清爽许多了。


  现在做完超声波去眼袋半个月了,这半个月来完全没有影响到我上班,虽然期间有过减半熬夜但是眼袋都没有长出来过,挺开心的。现在公司的同事我都说我比之前精神多了,其实我也我觉得一个女人就是应该把她的外貌打扮的清清爽爽的,这样大家看到也舒服嘛。
  做完超声波去眼袋后的半年:


  不知不觉半年的时间就过去了,在这半年里其实我一直挺害怕眼袋会复发的,因为我身边有许多的人他们去眼袋以后都会复发,不过他们做的不是超声波去眼袋的手术,只有我是做这个手术的,可是我发现,我做完这个超声波去眼袋手术以后就真的再也没有复发过,大家都找我要名片。


  (超 雅 维 信,c q c y z x m r 2 2,c q c y z x m r 1 1,)
  北 京 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k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8 22:50 , Processed in 0.09831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