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3|回复: 0

中科院发布K12在线教育行业报告 掌门1对1用户使用率行业第一

[复制链接]

1076

主题

1077

帖子

101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018
发表于 2020-5-31 17: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方便灵活、不受时空限制的在线教育在疫·情期间成功支撑了2亿学生的在线学习,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在线教育行业的发展,也给在线教育行业带来许多挑战,如何在用户需求激增的情况下,保证教学质量,是每个在线教育企业所要思考的。
  
  近期,中国社会科学院国情与大数据研究中心发布权威报告,对疫·情期间在线教学情况进行调查评估,调查结果指出:在覆盖全国各城市K12学龄段孩子的家长样本调查中,真人在线一对一课程最受家长青睐。其中,掌门教育旗下在线一对一学科辅导品牌掌门1对1在学习辅导类在线教育品牌中市场份额位列第一,用户使用意愿最高。
  
  
  
  掌门1对1之所以能获得如此高度的认可,一方面得益于其选择了极具个性化的1对1教学模式,具有高度的师生互动性和强有力的教师监.管功能;另一方面,强大的师资力量、高水平的课程服务和平稳高效的运营服务也尤为重要。
  
  首先,相比大班教学,一对一的教学模式更加具有针对性,也更加符合当代多元化、个性化的教学需求。掌门1对1个性化教学的实现,是借助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成果来实现的。在掌门教育3.0智能化教学体系和长期积累的海量数据赋能下,多元智能动态测评系统(MIDES)、智能教学系统、智能作业系统、知识图谱可视化和智能学习路径规划四大应用,形成了贯穿课前、课中、课后三位一体化的掌门智能化教学链条,更好地实现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教学。
  
  优质的师资,是一对一模式能够发挥作用的前提,因此掌门1对1对于优质师资的选拔和培训也极其严格。通过建立严格的教师筛选机制和场下培训体系,以不超过6%的教师通过率,从源头上保证了掌门教师的高质量。除此之外,教师将会参加掌门的专业训练,通过大量的知识梳理、模型分析等系统掌握课程技巧、教学课件制作和标准化授课流程,不断提高课堂内容设计,课堂互动,知识讲解和例题分析等能力,确保掌门的老师们每个都是百里挑一的“教学精兵”。
  
  新.冠疫·情这一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给教育行业带来了深刻地影响,特殊时期大量需求涌入线上,给在线教育行业带来巨大机遇的同时,也对在线教育机构的教学水平和运营服务等方面提出了严峻的考验。行业马太效应不断加剧,头部企业进一步聚集资源的同时,更应该坚持修炼“内功”,深刻洞察用户需求,以强大的师资力量、深厚的教研基础、过硬的教学质量和良好的运营服务以及高质量的教学服务赢得用户的心,为未来谋取良性发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3:42 , Processed in 0.07259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